刘亦菲真的要减肥了。。。。

脸还是美的,但是穿礼服一定要瘦瘦瘦瘦瘦才行啊!

怎么从这几张照片里看到她胖了的???

这还需要减肥阿,那估计我得切肉了。

楼主只爱吃排骨, 一丁点肉和肥都不能有的那种。。。。哦错了, 那该叫骨头不是排骨

强烈想看楼主玉照!!

是不是和Body World展览一样的!

我发现苹果上居然有这么多仍然沉迷排骨的女生。。。

我看只有两种原因吧; 1 脑子不好使,听风是雨,基本审美观出了问题 2 自己瘦得跟排骨一样,于是认为有肉的女生都是肥猪五花肉。。

话说,再瘦腿短还是腿短,没腰线还是没腰线,别对着ps过的杂志和电影里的老外流口水了

我觉得是那个半透明的蕾丝有点显得胳膊粗. 其实不胖的

她不需要减肥,我觉得她这样蛮好的,她需要换个造型师

哪里肥了?

:cn18: 为什么要减肥:cn05:

现在国内还流行排骨么 不都流行健康丰满了么

脸有点…
但是光不打的那么强也没啥问题 = =
话说原来她也是有胸的啊 = =一直没注意到呢

挺棒的呀!

哪里需要减啊?:L

一!點!都!不!肥!

这还需要减肥?

LZ,你有胸没?啊?

衣服的原因吧

只是白色衣服显胸大 变壮了

哪儿胖了?????:cn06::c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