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还是美的,但是穿礼服一定要瘦瘦瘦瘦瘦才行啊!
怎么从这几张照片里看到她胖了的???
这还需要减肥阿,那估计我得切肉了。
楼主只爱吃排骨, 一丁点肉和肥都不能有的那种。。。。哦错了, 那该叫骨头不是排骨
强烈想看楼主玉照!!
是不是和Body World展览一样的!
我发现苹果上居然有这么多仍然沉迷排骨的女生。。。
我看只有两种原因吧; 1 脑子不好使,听风是雨,基本审美观出了问题 2 自己瘦得跟排骨一样,于是认为有肉的女生都是肥猪五花肉。。
话说,再瘦腿短还是腿短,没腰线还是没腰线,别对着ps过的杂志和电影里的老外流口水了
我觉得是那个半透明的蕾丝有点显得胳膊粗. 其实不胖的
她不需要减肥,我觉得她这样蛮好的,她需要换个造型师
哪里肥了?
为什么要减肥:cn05:
现在国内还流行排骨么 不都流行健康丰满了么
脸有点…
但是光不打的那么强也没啥问题 = =
话说原来她也是有胸的啊 = =一直没注意到呢
挺棒的呀!
哪里需要减啊?![]()
一!點!都!不!肥!
这还需要减肥?
LZ,你有胸没?啊?
衣服的原因吧
只是白色衣服显胸大 变壮了
哪儿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