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Breville的大的blender 果断觉得还是小的好 能显著提高使用效率啊
是的,我有个大的blender,也很少用。清洗一次很麻烦,而且感觉很浪费,粘在blender杯子上很多。
这个没有这个问题。
好像有两个版本的,一个稍贵些,就送4个杯子了。我觉得2个杯日常还是够用的。
我一般放基本就是牛奶和香蕉加一些berries:
香蕉+ blueberries,stawberries or rasberries
kiwi也可以放
香蕉+grapes我也试过,也可以的
牛奶+芒果也很好吃,像mango lassi
你可以自己随心放的,基本就是牛奶加香蕉作base,其他add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berries。
Evava
12
哈哈,刚刚做了菠萝+苹果。买了很多胡萝卜,黄瓜和西芹。觉得还是蔬果搭配比较好,糖分少一点。决定以后每周六就喝这个,让肠胃休息一下。
给个配方,玛莎咖啡店最新的冷饮配方,就是200ML的苹果汁(最便宜的那种,新鲜的还是浓缩的都无所谓,玛莎用的就是最便宜的苹果汁)加超市买的那种冷冻水果(不用新鲜的,就是那种冷冻的),一把左右的分量,然后在一起,味道不错的说
看到楼主的帖子果断下单,第一个工作日早上就收到,也挺佩服amazon 的速度了。谢谢楼主分享,用用看
上来汇报:跟风买了blender,实践证:lol明,非常好用,非常好清洗,哈哈。感谢lz!
因为你买的贵的一点就是4个杯子啦!你的杯子漏不漏水?我发现我的杯子装smoothie就没事装水会漏,不知道都是这样还是就我的这样。谢谢你
是啊,懒人最爱,比nutri bullet那些要方便多了。我还给爸妈买了一个,她们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