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做最常见的fish and chips 里面的炸鱼啊

就是遍布大街小巷的鱼条啊
我觉得最困难的就是 炸鱼外面的面壳。如何做到很脆呢

自己用面粉裹鱼 炸完是 第一不成型 很容易烂掉,第二不脆 很软很面的感觉

求高手指导

用炸粉很容易的说,不懂不成形是什么意思,也不懂很软很面是什么意思,油放少了?这个毫无技巧可言,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好。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是不是要油够多够热。。。我是猜的

请教 炸粉 英文怎么说?哪里有卖的

我用的是普通的面粉。。。。

看似简单 但是我估计里面有技巧啊

我看过一种说法 外面的炸鱼 炸的油里面有黄油?不知道真假

还有炸鱼的油用什么油呢?油温是多少?我看外面的炸鱼的油 油烟几乎没有。(因为都是敞开式的油炸容器)

咱们自己的家用炒菜油 温度稍微一高 就有很重的油烟啊

Selfrising 面粉。先裹一层干面粉再裹湿面粉。多油且油温要热(指的是稍溅点水就会有声响或溅点湿粉进油锅它马上就浮起来。。)还有当然用点温水和面更快。!

哦哦 谢谢

Selfrising 面粉 这个我理解是自发面粉 也就是里面混入了 酵母和小苏打 的面粉

小苏打受热会释放出二氧化碳气体 形成空泡

还有一种泡打粉。。。不知道是啥

其实鱼条店的油吃着稍香但不好。因为1油炸了好多好多条子鱼等2油也不是好油。(类似于猪油黄油冷之后会凝固)也会产油烟只是机器恒温,不会上去。

Baking powder . 一般用于烤,但也可以用做其他用途。

要专门炸鱼的 米粉 不是面粉 你自己吃可以买面包糠粘蛋白炸。超好吃:)

专门炸鱼的粉叫batter mix, 先来点cone,再裹batter mix。

油温一般179

面粉里加苏打和鸡蛋

鱼要怎么弄就不知道了,可是chip, 我在外卖店看到他们先用一台机器把土豆弄成小块之后,直接放进一个大油炉里面炸几分钟就搞掂了

自发粉和生粉或者是玉米粉的比例是自发粉2,生粉或者玉米粉1,按照这个比例混合均匀,加入盐和味精,我还喜欢加点黑胡椒粉。然后加入水,但水一定要多点,别出现面团那样的干,保证是稀的,最后的面糊是流质,但又能看到流入时候的形状保持2秒,然后回归面糊消失不见。弄好面糊要试下盐够不够,然后鱼需要用盐腌一下入味,当然外国人是不腌的,里面鱼是没味道的。腌鱼一定不能有油,否则就没办法和面糊连体。腌制好的鱼炸之前可以沾点干的自发粉,然后高温油大概190度,下油锅前,把沾有干自发粉的鱼放如面糊里,然后下油锅,到颜色金黄就可以了,酥脆,好味道

油要够热,而且普通油里边要混了猪油才有那种香味

我也来插一句 我同事父母家就是开鱼条店的。那个粉就是普通的selfrising粉,炸鱼的时候要把鱼身上的水分擦干,然后撒一层很细的盐巴 不要带多能入味就好,然后浸泡在粉浆里。然后再轻轻放到油锅里,要很多油很多油就跟咱们自己在家炸丸子一样那么多。 而且油温要在250以上 这样粉脆,一般炸个六七分钟就差不多了~~ 哈哈哈~~ 我自己在家闲的时候也炸的~

借帖学习了

直接超市买这个就行了

都买现成的冷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