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住的房子,一楼里住的都是女孩子,房东大叔很经常的会做好吃的给大家,但是每个人都是一段段时间的那种,对于这样的好意该不该拿该不该吃呢。。
善意可以适当接受一些,但次数太多可能味道就不会好了。
偶尔的还可以,经常性的就不太好了。俗话说天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掉馅饼
无事献殷勤 非奸即盗, 考虑到楼主的居住环境,前者可能性比较大:cn08:
![]()
前久房东大叔好像发过贴啊;P
不拿不吃
啥叫一段段时间?
这和好房东的定义有关系吗?
我也想说,文不对题啊。
好房东就是让房客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有事一找还立刻出现。
估计是都是分批的给她们吃的,然后看看谁能继续吃的更长久。![]()
一起吃不好下手啊;P
先普遍撒网,再分散吃饭:cn08:
房东大叔未婚?
+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