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更新。。。。我就不树洞了,昨天去找了灵媒联系姥爷,终于相信了这个世界上有灵魂。。

懒得树洞了。。。

姥爷去世了整整7天了,走的很突然,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就昏迷了,就再也没有醒过来, 昏迷了几天,上周去世了。一句话也没有留给我们,熟悉我的童鞋一定知道我这几天过的非常难受,于是昨天经过我一个朋友推荐去见了我们这边一个灵媒。

我个人对这些都是敬而远之,但是不完全相信的态度,昨天去了之后,真的是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姥爷和去世了几年的爷爷都来了,灵媒告诉我了很多除了我从来没有人知道,而他也完全不可能知道的事情,说这些都是姥爷告诉他的,连姥爷和爷爷的样子也知道。。。原来灵魂真的可以没有时间,没有地域限制的travel,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

对我和家人来说,知道姥爷现在很好,没有痛苦,绝对是最大的安慰了。

姥爷, 爷爷。。 RIP, I love you. xx

更新: 这两天有好多jms问我关于灵媒的事情,有信的,有觉得是骗子的,不管如何把, 我现在把大部分的过程更新出来,一些包含个人信息的部分就不写出来了,jms自己看把。。
首先,好多人问这个medium是中国人还是英国人? 他是英国人, 从小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其次,有jms问他既然是英国人,怎么能和姥爷沟通? 不瞒大家,我朋友把这个灵媒介绍给我的时候,我自己包括我的家人都问了这个问题, 我姥爷是半句英文都不会。。我去了之后也是第一个就问这个问题,但是他说他和灵魂的沟通,不是完全用语言,有的时候是灵魂通过他的身体来给他某种感觉,有的时候是通过他的眼睛来看。。

还有,他不是神婆,所以想找他算命,给意见的童鞋就免了,他没有那么神,能知道未来的事情,咱也不夸大他的本事,他确实只是能看到去世的人,然后给我们一点安慰,告诉我们一些message之类的。而且他说的这些,我完全没有给他任何信息,包括我姥爷的名字,生日之类, 我就是直接空着手去了,他也不让我说话,就只是回答yes 还是no,还是i dont understand. 他说因为有些事我当时不理解,回家之后查清楚就会知道他说的是真的。。 (这个在好多事情上都证实了,我都震惊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大家都说让我举例说明他怎么灵。。我就开始把小部分过程写一下,牵扯家事的就不说了。。。
1.关于我自己的, 一般他开始的时候,要等灵魂开始和他联系,有时候联系不是很紧密,所以一开始他是先通过看我的气场来说, 他说我最近很沮丧,但是不仅是因为姥爷去世,而且因为我工作的问题,感觉到我的世界很小,觉得我自己能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各种限制不能去做。。
--------绝壁是我最近最佳写照,总觉得很多事情想在奔三之前做完,但是又不知道先后,每天都很烦躁。

  1. 你曾经不是想来col******(我现在的城市)…你的目标另有别处
    --------这个连我老公都不知道,我家人曾经想让我去另一个国家,但是因为ex我来了英国,本来的学校也不是在现在的地方,是在海边的一个城市,结果ex把我拉到伦敦,后来爸妈知道了,临时把我转到现在这个城市的大学。这个确实不是我当初的目标。

  2. 你有朋友/家人在 **国。。
    -------是的,

  3. 我感觉到你们有庆祝的事情,有人要结婚或者提起来结婚的事情。。
    -------是的,马上要回国结婚摆宴席之类的。。

  4. (先交代背景,这些他都完全不知道,我姥爷是周5早上11点45分去世,脑梗塞,生前胃部做过大手术,眼睛都看不见了,死前说话困难。。爷爷3年前突发冠心病去世,糖尿病的并发症,因为年轻的时候不注意, 整天吃甜的,喝雪碧)

他说: 如果这个男人是你姥爷,他病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好像去世之前说话有问题,因为我和他沟通,他好像说不了话,他胃部应该有问题, 应该很长时间了,眼睛也有问题,因为我感觉到我的左眼看不见, 而且我的头感觉很痛,我不了解具体的病,但是感觉是中风啊或者是脑子里面的病去世的。。他应该是周4晚上周5早上进入灵魂世界的,之前应该是昏迷了2-4天(确实,姥爷昏迷了3天),我感觉到他说10-11点这个时间对他来说很重要,可能这是他开始走的时间。。(当时我还以为这是有点偏差,后来才知道我家人是11点整把姥爷从ICU领出来的,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而且他说的都是中国的时间!)

你爷爷现在在你的右边,他胖胖的,比你姥爷胖,而且他看起来年轻很多,没有你姥爷年纪大, 他绝对是心脏有毛病,因为我感觉到我的手臂都是麻的,而且他想让我和你道歉,以为一直没有注意自己的饮食,弄坏了身体,他知道自己身体出问题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忽略,到最后太晚了,但是他绝对很轻松,走的无痛苦,开心,因为他不喜欢医院。
-----我爷爷确实比老爷胖很多,而且确实性格很倔强,不爱去医院,有什么都爱强撑着。

  1. 你姥爷有一个弟弟, 他和我说他和弟弟重逢了,他弟弟应该早就死了。。
    ------这个我完全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我姥爷唯一的弟弟还在生,我吓得不轻,以为姥爷要把弟弟也带走,后来回家问了才知道,我大姨说我姥爷去世之前一个月曾经指着一片空地说;你看,我表弟在田埂上!(那个表弟很多年前早就死了), 那个表弟他一直当弟弟看,确实是最小的,所以姥爷说的是这个。。。

  2. 我感觉到你老爷有时候总是被人推着走,他是不是有一段时间坐着轮椅?
    -----是的, 我上次回国的时候,经常推着姥爷去做检查。

  3. 他家里有猫吗?或者是小时候,灵魂世界里有个猫跟着他。。看起来不小了。。
    ------这个我也是当时不知道,后来回家问我姨,我姨说我姥爷之前是养了一只猫,后来不知道所踪。。原来现在也和姥爷重逢了。。

  4. 你们家有一个女的之前有过一次health scare,应该是乳腺癌。。。
    ------知道我的朋友,包括大叔都知道,差不多2年前,我妈被庸医误导,说是得了乳腺癌,我还在苹果发了祈福贴,烧香贴,后来化验证实没事。

  5. 你们家有一个女的好像是脚还是腿扭了,我看到她瘸瘸的,你老爷说的
    ------我妈年前擦地的时候把脚扭了,瘸了好几个月。。

  6. 你家小时候有没有一个像绳子扭来扭去,红色的东西?? 还有一个像乌龟的背/壳之类的东西?
    ------我姥爷年轻的时候从米国给我们带回来一个乌龟壳,从来都没人知道,一直放在我家做装饰用,几十年了,我妈还笑说是我们的镇宅之宝。。。旁边就是一个中国结。。

  7. 你老爷的照片被人加了框, 好像是银色的框,我看不太清楚,放在楼下的客厅里。。。
    ------一般国内都是楼房,没有楼上楼下,但是姥爷家不同是上下两层的小楼,我一直都没有见过姥爷的遗像,一直到昨天我表妹视频给我看,确实是放在楼下客厅,黑色的框,银色的边。。

还有好多好多,说了我家人身体近况和工作情况,无一例外,都是准的,所以我才相信,如果是假的,我绝对不会上来说,(不过也可能上来发泄一下:))

最后,我问姥爷有什么话想和我妈说,他说,我妈最近吃饭不好,让我妈多吃饭,多喝水。。。
-------我还在想,那天之前我才给我妈打了电话,确定了我妈都有吃饭。。 所以我就以为姥爷只是general talk.
第二天给我妈聊天的时候,想打电话给她,她说不要,因为昨天发烧,没有吃饭,嗓子也疼,不想说话。。
这才知道,原来就算姥爷不再了,我妈的一切他都知道,他都关心着。。 感动。。

anyway,该更新的我也更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觉得他是江湖骗子的,我自己算是想不出来这些怎么骗。。

需要帮忙的jms, 我衷心希望他能帮到你们,我发这个帖子没有任何目的,只是觉得知道姥爷很好,心里像放下了一个大石头。。
但是他之前也会和你说,虽然绝大部分的灵魂都他都能建立联系,有一些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至少我和我的朋友的家人,我老公的家人他都找到了。
这个周末比较忙,等闲了我一定一个个的回复大家的pm, 因为我觉得让逝者最大的安慰,也就是生者放心,而让唯一能让生者放心的,也就是能知道逝者安息。。
RIP。。。

今天因为老公的家人又去见了他。。结果我昨天晚上身体不舒服,头晕的不行的事情,老公过世的家人都知道。。他们真的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
anyway, 今天闲一点,我把帖子从头看了一遍,有需要的jms我都一个一个回复了,短信我也每个都回复了。。。 但是毕竟人会出错,如果有漏掉的jms再给我pm一下,我真心希望他能帮助大家,
P.S.我不会夸大他的能力,他不是神婆。。。。 他只是灵媒,能传达灵魂世界的人给大家带的信息,但是他不能看到过去和未来。。那些我还不太相信,毕竟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所以想找他问未来的,就大可不必了。。。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没有痛苦也不劳累家人,这样离世
是莫大的福气
不知道几生几世修来的

安息

逝者安息 生老病死是任何人都掌控不了的 无论贫穷富有年龄国际性别。。楼主的心姥爷会明白的。我和我姥姥姥爷很亲近,所以很能明白你的感受。希望姥爷在天堂里头继续保佑你还有你的爸爸妈妈

安息

一路走好,早登极乐

RIP 安息!

抱抱你

感同身受

没有痛苦的走,是福气。祝LZ早日走出阴霾

LZ节哀,不过真的劝你不要再去做同样的事了,祈祷你的姥爷在天国生活得好比较重要。

没有痛苦的走,是福气。祝LZ早日走出阴霾

一路走好吧,只要安息就好了,不过还是觉得好诡异,好吧,我想多了

楼主美眉节哀!!

相信你在悲痛之中一定也有宽慰,姥爷走得这么安详自然,好过饱受病痛折磨!

抱抱楼主

我爷爷最近也去世了,定了复活节的回国机票,在我回去的两天前他老人家就走了,走的毫无征兆,出去散步时倒在了地上,就再没起来,救护车拉去医院抢救也无力回天,医院的医生说:老人家好福气,来医院时脸上还挂着笑。打字到这我已经哭得稀里哗啦。

借用我朋友的一句话就是,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面对至亲,只能愿逝者安息,我们要过好自己的生活,这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告慰方式。希望楼主尽快走出来,快快乐乐的生活,让他们不论在哪都不要为你担心。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姨也是这么说,灵媒和我说他是在现实世界中沉睡,在灵魂世界中醒来,醒来后没有了病痛,也年轻了很多。。

算是莫大的安慰了。。

谢谢mm。。 就是感觉两家的爷爷都没了,以后回国就再也见不到他们拄着拐杖站在院门口等我的身影。。心里特别酸。。

抱抱, 你也是一样的情况吗?

抱抱

熊抱一下

我找的不是算命的什么,连我哥开始都说是江湖骗子,最后都不得不信, 我家的大人们都说太神了,如果不是姥爷在,告诉他这些事情,他是完全不可能知道的。。。

所以至少我现在比较慰籍,姥爷确实在一个更好的地方。。。

谢谢你 :)

lz你个毛毛。。。不是兄弟吗。。

那天和你打电话就想和你说来着。。 其实你也可以去看看

晚上电话聊 。。

呵呵。。。 谢谢

是自己的亲人,就感觉还好了,灵媒和我说的时候,说我姥爷和爷爷都坐在我身边。。

还带给家人一些话。。 比如让我妈多吃点,多喝水之类的。。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
后来才知道我妈之前那天发烧,没吃饭, 嗓子疼,所以姥爷嘱咐我妈多吃饭,多喝水。。。

他连自己的遗像相框张什么样,摆在哪里都知道。。。{:5_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