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晾干了下一顿饭继续用啊?没明白在哪里?反正我不在乎每天拿出拿进很多遍。如果两顿饭之前都没干,就一直在量碗架放着呗,但是我的都干很快耶!!!中超买的普通菜板好像是什么竹子的
没看懂。。。我家的都干的超级快。。。。晾干了继续用下一顿啊。。。。。
哦,我的意思是干了下顿就要用没什么机会放进去拿出来,就一直晾着了,你买的是竹子的?竹子的菜板干得快?
酱紫哦。。。我家每天就只大做一顿晚饭{:5_137:} 其他水果蔬菜,我都是拿超级小的男人手掌大的小菜板切,一直晾在晾晚架。我觉得我家干的超级快,不知道是不是竹子的原因?问问其他人?@LiLaC52
挂起来: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