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你老公太小气了~~~
就算真的有什么事心情已经不好了,照大头贴只是个导火索也不应该把脾气发在自己老婆身上~~
如果真的是因为不爽拍照的事而演变到吵架,动手,离婚~这样的男人还真无语~在家里父母,老婆都是亲人,也许都会让着你,但是这种性格到社会上是要吃亏的啊~~~ 
不过你们结婚了,就不同于男女朋友了,等大家都冷静了看能不能和他好好谈谈吧~~
说句不好听的mm别生气啊你老公真的是很幼稚~可能从小被保护惯了,被宠坏了~~哪有可能所有人都顺着你的?以后工作了老板让他干什么,他一句“我不愿意”就辞职啊? 
SELF-ECHO于2009-08-16写道: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there're two persons involved in a relationship.
What you expect is your bf/lg can do whatever you like if he loves you.
But will you do whatever he feels like doing given you love him?
if your answer is yes, then you two can only do what mutually interests you two both.
In the case here, taking picture will not be included in the list.
离婚这样的事,怎么可以这样轻易说出口呀!
他多大呀?
话说回来,
你LG真的很小心眼,
陪你拍个照多大点事情,都要生气!
为了自己爱的人,这么点事情都不做!
就算心理多不愿意,
难道不想看见自己爱的人开心吗?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这事太小了,本来想用马甲的,算了!大家且当笑话看看,顺便帮我看看是谁不对。
昨天,和gg高高兴兴地出去 逛街,顺便打算在外面吃饭。
结果买了东西后,我想去照大头贴,我知道他不是很喜欢这个,
所以我事先说,不好意思,麻烦你3分钟好吗?
他说 什么事?
我说你先答应了,我就说。
于是他答应了。结果 我说 去照大头贴吧,
他就怎么也不肯去了,把我一个人扔在后面,他自己往前一个劲儿的走,,,
我那个失落阿,于是我追上去说 那算了回家吧。
结果2个各自回家,途中我给他电话,他也不结,我自己倒霉还坐错了车
到了家之后 我问他问什么不能照,
他说他不喜欢照相,他不喜欢被人逼做不喜欢的事
后来发展到吵架,还动手了,,,,,最后说 离婚了啥的
我那个死活想不明白阿,我不喜欢的东西也很多阿
可是为了他,为了他高兴 我也附和他做啊
他为什么就那么想呢?
而且这个大头贴,就占他3分钟,他有必要那么生气吗?
他说 周一去离婚
大家过来拍醒我吧
不吵架的时候,对我也还好,
但是一吵架,那就是判若两人,我的生死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也不是1次,2次了,我自己觉得事太小,过后就不计较了,
但是每次一吵架,看到他的冷酷,我就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7:26 ]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7:47 ]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8:01 ]
你平时在家里是不是很强势的呀? 大概是强势的事情太多了,你们家GG忍受的太多了吧? 为什么要吵架呢, 吵架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吧? 男人为什么要女人呢,是因为性别不同. 男人要温柔的女人.女孩子有别的缺点都可以忍受,不温柔太强势大部分的男孩子是很难忍受的哦
vivian3437于2009-08-16写道:
我也觉得你老公太小气了~~~
就算真的有什么事心情已经不好了,照大头贴只是个导火索也不应该把脾气发在自己老婆身上~~
如果真的是因为不爽拍照的事而演变到吵架,动手,离婚~这样的男人还真无语~在家里父母,老婆都是亲人,也许都会让着你,但是这种性格到社会上是要吃亏的啊~~~
不过你们结婚了,就不同于男女朋友了,等大家都冷静了看能不能和他好好谈谈吧~~
说句不好听的mm别生气啊你老公真的是很幼稚~可能从小被保护惯了,被宠坏了~~哪有可能所有人都顺着你的?以后工作了老板让他干什么,他一句“我不愿意”就辞职啊?
恩,谢谢妹妹
他现在工作1年多了,好像还没有碰壁,他在外边的表现比在家里好,
家里人也许好欺负一些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SELF-ECHO于2009-08-16写道: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对阿,我多希望他也能知道 这句话阿!
mm你不能这么想,你这种诠释爱的方法很不理智,太小女生了。
那你还可以说“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开心”,你也没让你gg开心a,或者你以你的方式让他开心了。
一个人厌恶一件事情,不会考虑需要几分钟,就是很讨厌一件事情。而且你提出的方式也很不好,让他完全没机会拒绝,只能发彪来维护自己的立场。
我要出去玩了
8,希望你们和好。回来看你的好消息。
littomun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SELF-ECHO于2009-08-16写道: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对阿,我多希望他也能知道 这句话阿!
mm你不能这么想,你这种诠释爱的方法很不理智,太小女生了。
那你还可以说“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开心”,你也没让你gg开心a,或者你以你的方式让他开心了。
一个人厌恶一件事情,不会考虑需要几分钟,就是很讨厌一件事情。而且你提出的方式也很不好,让他完全没机会拒绝,只能发彪来维护自己的立场。
我要出去玩了
8,希望你们和好。回来看你的好消息。
再附一句,不知道你们怎么动手的。男人打女人太不应该了。
mm你以后处理问题需要多想,你gg就需要深刻检讨。
DKXDKX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这事太小了,本来想用马甲的,算了!大家且当笑话看看,顺便帮我看看是谁不对。
昨天,和gg高高兴兴地出去 逛街,顺便打算在外面吃饭。
结果买了东西后,我想去照大头贴,我知道他不是很喜欢这个,
所以我事先说,不好意思,麻烦你3分钟好吗?
他说 什么事?
我说你先答应了,我就说。
于是他答应了。结果 我说 去照大头贴吧,
他就怎么也不肯去了,把我一个人扔在后面,他自己往前一个劲儿的走,,,
我那个失落阿,于是我追上去说 那算了回家吧。
结果2个各自回家,途中我给他电话,他也不结,我自己倒霉还坐错了车
到了家之后 我问他问什么不能照,
他说他不喜欢照相,他不喜欢被人逼做不喜欢的事
后来发展到吵架,还动手了,,,,,最后说 离婚了啥的
我那个死活想不明白阿,我不喜欢的东西也很多阿
可是为了他,为了他高兴 我也附和他做啊
他为什么就那么想呢?
而且这个大头贴,就占他3分钟,他有必要那么生气吗?
他说 周一去离婚
大家过来拍醒我吧
不吵架的时候,对我也还好,
但是一吵架,那就是判若两人,我的生死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也不是1次,2次了,我自己觉得事太小,过后就不计较了,
但是每次一吵架,看到他的冷酷,我就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7:26 ]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7:47 ]
[ 编辑 xiaoharuka 在 09-08-16 18:01 ]
你平时在家里是不是很强势的呀? 大概是强势的事情太多了,你们家GG忍受的太多了吧? 为什么要吵架呢, 吵架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吧? 男人为什么要女人呢,是因为性别不同. 男人要温柔的女人.女孩子有别的缺点都可以忍受,不温柔太强势大部分的男孩子是很难忍受的哦
:evil2: 就连我lg也说我不强势
我觉得如果我是强势倒还好了,就是,,,每次吵架都是我先赔礼 先和解的。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恩,谢谢妹妹
他现在工作1年多了,好像还没有碰壁,他在外边的表现比在家里好,
家里人也许好欺负一些
不是家里人好欺负。
真的,有这么一种人,看上去在外面的表现比在家里好。在家人亲近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所有,有时候有点unreasonable,但他们就是那样。
男人。。。这点器量都没有
1吵架 还不管不顾你死活
mm 别耽误自己青春 该分开早日分开。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SELF-ECHO于2009-08-16写道:
大街上扔我一个人,我会很伤心。
爱一个人不是就要陪做他喜欢的事情吗?
对阿,我多希望他也能知道 这句话阿!
对呀 相同的话, 爱一个人就是不要做他不喜欢的事情呀.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vivian3437于2009-08-16写道:
我也觉得你老公太小气了~~~
就算真的有什么事心情已经不好了,照大头贴只是个导火索也不应该把脾气发在自己老婆身上~~
如果真的是因为不爽拍照的事而演变到吵架,动手,离婚~这样的男人还真无语~在家里父母,老婆都是亲人,也许都会让着你,但是这种性格到社会上是要吃亏的啊~~~
不过你们结婚了,就不同于男女朋友了,等大家都冷静了看能不能和他好好谈谈吧~~
说句不好听的mm别生气啊你老公真的是很幼稚~可能从小被保护惯了,被宠坏了~~哪有可能所有人都顺着你的?以后工作了老板让他干什么,他一句“我不愿意”就辞职啊?![]()
恩,谢谢妹妹
他现在工作1年多了,好像还没有碰壁,他在外边的表现比在家里好,
家里人也许好欺负一些
不过也有这样的人~~就“欺负”自己人~~ :cn14: 加上他有不爱说话,算是内向的人吧,有什么事都自己憋在心里~~~回到家,遇上点芝麻绿豆的小事就一下子爆发了~~~
这就难办了~~~性格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不是说改就改的了的。。。
你看哪天他心情还不错的时候找他谈谈吧~~~
fascinating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恩,谢谢妹妹
他现在工作1年多了,好像还没有碰壁,他在外边的表现比在家里好,
家里人也许好欺负一些
不是家里人好欺负。
真的,有这么一种人,看上去在外面的表现比在家里好。在家人亲近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所有,有时候有点unreasonable,但他们就是那样。
没错~~ :polite: :polite:
你老公疯了吧 他至于吗 还是个男人嘛 小气成这样了
可能有些男生真的不愿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吧,我就是这样的,死活不肯照得,然后男朋友就觉得我不喜欢和他们照,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大头贴,小时候玩玩就算了,这点我能理解,但是你老公作为男生不该丢下你一个,小事情1桩,怎么会牵涉到离婚阿
shadowmomo于2009-08-16写道:
可能有些男生真的不愿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吧,我就是这样的,死活不肯照得,然后男朋友就觉得我不喜欢和他们照,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大头贴,小时候玩玩就算了,这点我能理解,但是你老公作为男生不该丢下你一个,小事情1桩,怎么会牵涉到离婚阿
因为后面吵架厉害了,就说日子不过了,,,,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shadowmomo于2009-08-16写道:
可能有些男生真的不愿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吧,我就是这样的,死活不肯照得,然后男朋友就觉得我不喜欢和他们照,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大头贴,小时候玩玩就算了,这点我能理解,但是你老公作为男生不该丢下你一个,小事情1桩,怎么会牵涉到离婚阿
因为后面吵架厉害了,就说日子不过了,,,,
离婚不该是他说的吧,如果是太不成熟了,大家都退一步,其实不爱照相可以理解的mm,很多人都这样,大家都互相谦让下,毕竟都结婚了
shadowmomo于2009-08-16写道: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shadowmomo于2009-08-16写道:
可能有些男生真的不愿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吧,我就是这样的,死活不肯照得,然后男朋友就觉得我不喜欢和他们照,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大头贴,小时候玩玩就算了,这点我能理解,但是你老公作为男生不该丢下你一个,小事情1桩,怎么会牵涉到离婚阿
因为后面吵架厉害了,就说日子不过了,,,,
离婚不该是他说的吧,如果是太不成熟了,大家都退一步,其实不爱照相可以理解的mm,很多人都这样,大家都互相谦让下,毕竟都结婚了
不爱照相 可以理解,
当街走掉
打电话不接,,,,我头气得爆炸
xiaoharuka于2009-08-16写道:
不爱照相 可以理解,
当街走掉
打电话不接,,,,我头气得爆炸
别生气了,听上去很小孩子气啊,你老公,以前我有个比我小5岁的ex就这样子的
敢问lz当初怎么会跟他结婚?
相处时间够长么?都没发现他不喜欢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