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鸡汤 {:5_135:} 你们几个就是少数好不好 {:5_134:}
这个世界这么大,怎么会找不到对象?! 是不是蜀黍条件要求太高了?
大叔,你是78年的吗?
介不介意找个年纪比你大一点儿的女盆友?
是怕拉。输不起啦。
我有租的女朋友拉 {:5_129:} 马上要入手硅胶女朋友拉。
有什么输不起的?找对象又不是竞争,要双赢嘛 {:5_142:}
看到认识那些人财2空的老外。真的不敢拉。反而是那些到泰国租妻的老外活得很潇洒
那是找到好人的前提下。你换头像拉。瘦了好多。
蜀黍不要太消极嘛,那只是少数,大多数不是人家都过得很好。
我命。我认命。我就这么过下去吧
好可怜! {:5_145:}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辈子都得跟医院挂号。吃药。不想连累任何人。再说是谁会跟一个我这身体状况的人交往阿
这是要大家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么?
不可怜。每天都在努力活着。活出意义就好
你查查什么是ibd,你就知道我为什么怕拉 {:5_134:}
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 - NHS Choices ?
懂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准备自己找地方安乐死。
这个没有那么严重吧,可以手术。
我的是遗传。还没有发展成严重阶段。现在只能监控。我家里有3个人都是从ibd到肠癌的。
这个要不是不发展没事。一旦发展,我不会手术。直接安乐死。我见过家里成员的癌的太多。我早就决定有尊严的安排自己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