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钓丝男娶不到媳妇咋办

拒绝鸡汤 {:5_135:} 你们几个就是少数好不好 {:5_134:}

这个世界这么大,怎么会找不到对象?! 是不是蜀黍条件要求太高了?

大叔,你是78年的吗?
介不介意找个年纪比你大一点儿的女盆友?

是怕拉。输不起啦。

我有租的女朋友拉 {:5_129:} 马上要入手硅胶女朋友拉。

有什么输不起的?找对象又不是竞争,要双赢嘛 {:5_142:}

看到认识那些人财2空的老外。真的不敢拉。反而是那些到泰国租妻的老外活得很潇洒

那是找到好人的前提下。你换头像拉。瘦了好多。

蜀黍不要太消极嘛,那只是少数,大多数不是人家都过得很好。

我命。我认命。我就这么过下去吧

好可怜! {:5_145:}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辈子都得跟医院挂号。吃药。不想连累任何人。再说是谁会跟一个我这身体状况的人交往阿

这是要大家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么?

不可怜。每天都在努力活着。活出意义就好

你查查什么是ibd,你就知道我为什么怕拉 {:5_134:}

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 - NHS Choices ?

懂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准备自己找地方安乐死。

这个没有那么严重吧,可以手术。

我的是遗传。还没有发展成严重阶段。现在只能监控。我家里有3个人都是从ibd到肠癌的。

这个要不是不发展没事。一旦发展,我不会手术。直接安乐死。我见过家里成员的癌的太多。我早就决定有尊严的安排自己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