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钓丝男娶不到媳妇咋办

那也要等你七老八十了吧,还有这么多年要活呢。
赶快找个MM过个小日子

问题我问过医生阿。他说有不确定性阿。可能像正常人一样活,但是需要定期检查。但也可能会发展。我自己每天都讨厌自己的。怎么去跟人家说阿。

那你更要积极乐观的生活啦!又不是没有JJ。怕什么啊

根一个在一起是责任啊。如果真发展拉。那我不是不负责阿

你的健康是你的责任,只要你对自己负责不就好了。只要不隐瞒,别的女生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她要是选你,是不会要你负责任的吧。最多以后你的pension,insurance 受益人写她好了,这样别人有个保障,这不也是负责任吗

都 黑了, 切了吧 {:5_141:}

我实在没有勇气,第一次见面就跟人家说这些阿

还能用,不能切 {:5_135:}

女生感觉像排便?!男生有前列腺,貌似他们会有快感,女生为什么要玩这个?!!!WHY,除了满足男人的变态猎奇心理,想玩为什么不找男人玩?多方便啊

既然能用 那 伦敦 GAY 吧 挺多,在Vaxhuall 这边 ,你去了 估计 会受欢迎 {:5_141:}

没兴趣。。

去问作者王尼玛

转载转载转载

全地球人都知道了
不用说

房子都搞定了, 还吊事啊?你这是显摆, 菜叔! {:5_139:}

不是普通房子
是嚎宅

好像厕所都镀金的,还带自动温水冲洗菊花的,特别方便叔叔找男朋友!

这个世界有好女人么?

大叔, 不至于辣么夸张吧!
我奶奶家族遗传肠癌(她哥哥也有),我外公肝癌, 我外婆乳腺癌。。。。照你这么说我也别工作别结婚了呀。
另外,你让那些出门被车撞死的人情何以堪呀!

PS: 你要早走一步你老婆可以改嫁的,你担个什么心呀!

大叔啊,看了一下ibd的介绍,这个病是治不了,但完全可以控制的,控制住了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它就是你的免疫系统混乱的过强,自己攻击自己的身体造成发炎(和花粉过敏类型是一样的),治疗的办法就是immunosuppression,就是说把免疫系统的有些功能switch off,需要长期吃药,但药都有副作用所以你可能需要经常看医生,immunosuppression治疗好像有注射的针剂,听说效果更好副作用也小但比较贵。你正常规律的吃饭,情绪上relaxed一些,不要被stressed,这样可以减少发作的频率的。ibd不一定导致癌症,因为免疫系统比较强有可能还会减少得癌症的可能性。

你还是别胡思乱想吧。

龙哥,我有很多蛀牙!我也觉得生无可恋啊!身体发肤,没了就没了啊,牙齿坏了就没救了啊!

我也好痛苦!我比大叔还可怜呢!你快夸夸我身残志坚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