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了,真的好么。。。。。。。。。

无论好坏脱都脱了,接受就是了

你是随时拍拍屁股搬回北京的
立场不一样

只能接受
希望英国自强

这你真错了,这末一折腾,我下决心在英国了,越来越喜欢这个国家了

你不怕威尔士人反你
隔离政策

瑞士是不是也不是欧盟的啊?经济不错啊。 现在已经脱了,只能摸索着前进了。

我略略担心一下home office那些老爷们的工作效率。 不过还要两年多才真的要面临这些问题。可能会有相对应的调整吧。

不过相对应今年仍然作为欧盟的一份子,难民的事情是没法避得掉了。

我略感觉真正难的就是这两年,一方面恐慌,一方面在欧盟内失去话语权,一方面要做的事情一个都躲不掉。

我现在唯一怕的就是邻居有一家波兰群租的人,怕他们临走干一票,对我不利!

欧盟快崩了,英国早脱身不一定是坏事,慢慢缓呗

脱欧以后
工资标准谁制定?
如何维护最低工资标准?

波兰人走了,还有群走不了的威尔士人呢
注意力全集中你身上,可怕呢

我爱这个国家
可这个国家就要四分五裂了

崩溃不崩谁知道
大家都想自己好

真的四分五裂

哭死了

这不就跟闹港毒一样一样的

荷兰是英国小兄弟,希望荷兰也退,慢慢退的越来越多,英国组织一个新经济体当老大,哈哈哈

已经开枪,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数据是可以被massage的,政府数据与答案可以看我从前的回帖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835489&pid=82214452

再说移民总有需要NHS shcool 甚至pension 等地方,如果是中高技术工种老老实实交税不领福利的还算是划算的买卖,要是里面混了一大堆低技术低纳税的移民的话,结果就难讲了

大部分来英国留学和工作,甚至加入英籍的中国人,都是冲着传说中的大英帝国来的,而不是现在的面目全非,譬如伦敦!退欧不是为了赶人,而是为了拿回主权,积极吸引更优秀的各国人才(特别是智慧勤奋的中国人哦,欧盟排挤海外人才的所谓自己嗨的自由流动政策,正在日益限制中国人才留英的可能性)。退欧更不是为了闭关锁国,而是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更好地与欧洲各国合作,而不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该做的生意还是会继续做,该跳的舞会跳得更舒畅,英镑暴跌后不也在稳步回升嘛!更重要的是,苏格兰英雄华莱士那一声呐喊生动地说明了生命的精彩之处:Freedom!

长痛不如短痛,与其慢火煮青蛙,偶情愿像龙大叔嘲笑的那样跳到大西洋里来个冰冷游,冻冻更健康 {:5_137:}

从来对博彩不感兴趣,来英国这么久连lotto都没买过,前些日子在论坛得到灵感,一冲动投注100在Sky,1赔10!这俩天被借亡者捞好处的low life们(包括苹果上的那个叫Chelsea的super low)刺激发疯了,又投了1000在betfair,1赔12!

今晚去看Independence Day,接下来该琢磨何时搬回Kensington啦,现在每天通勤3小时还是有点小折磨 {:5_141:}

其实欧盟和天朝一样,西部的高中低档打工仔去大城市闯荡挣工资,但因为户口的原因被排斥在大城市福利待遇之外,天朝就是以后英国的模式

还是我们天朝邓爷爷 说的好 不论黑猫白猫 ,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不用一直回头看,往前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