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了,真的好么。。。。。。。。。

将为啥不高兴啊, 退了,中国人的机会才更多。

搬石头砸自己脚呗,会砸的很疼

国家没税收哪来的福利?

就算房子降点价,但利率涨上去
英国愚人就能支付得起房贷吗?

经济不好利率要降,主要金融机构都预测英国八月份很可能降息25到50个点

只要合法交税的移民都是好移民
移民是不分种族的

等没工作机会,征不到税,
老龄化的英国社会前途在哪儿?

只是预测而己

意料之外同时也在意料之中,我所在的北爱这边正嚷着要公投与爱尔兰合并。。。如果苏格兰同样选择的话。。。一个四分五裂的英联(散)邦真的会更富有,更有吸引力吗?
敢问楼下点评的消息出处。

呵呵呵, 这下吃福利的日子要不好过喽!No zuo no die.

茫茫天数此中求
世道兴衰不自由
万万千千说不尽
不如推背去归休

连你心目中的"坏移民"都厌倦了不稳定和对抗
你觉得有头脑的"好移民"会喜欢英国的大环境吗?
老龄化的国家算是走进死胡同了

合法工作交税的都是好移民,同意一半吧。
另一半不同意就是,一个人工作交税全家拿福利,贡献远小于获取的还是好移民么?
中国人拿工签过来到都合法交税努力工作,是好移民吧?但欧盟内的移民呢,他们根本可以不工作,或者做最低工时然后靠政府来补贴生活,他们交的税还没有拿回来的福利多。这还是好移民么?
想要公平点而已~对待欧盟内外来英国的人都用同一标准打分评定而已~

有明摆的数据显示移民交的税比领的福利多

为什么不相信整体数据呢?

楼主老公什么公司方便透露吗?4000人失业那是要直接关闭公司了。

不存在"无限制领福利"这个说法的
连本地英国人都受限制

再说将来没有壮年劳力全是退休老头老太
发福利的钱会从天上掉下来吗? {:5_145:}

哭一会儿去

利益驱使!
看看英镑的涨跌就知道了,从30年最低位已经开始轻微回升了……
另外,如果是在劳动密集或者劳力需求比较多的行业,你会看到,普遍希望退。
如果你在金融或者相关服务行业,你会希望留,最后就是那句,利益最大化的问题。
投票结果就是为了金融伤害了制造业。
欧盟的政策,这十几年来一直被德国把持话语权,所有政策都基本上倾斜德国,所以德国的制造业愈发蓬勃发展。但同样是制造业为主的意大利就频临破产了。
可以说,现在欧盟离心那么重,德国要负很大责任,太自负了!

关闭倒是不会了,公司人数基数在几万人吧,他们公司开全体员工会议要去租个足球场。。。。

但是那么多工厂里工作的人很多都是欧洲的。英国人其实大多数都是坐办公室的

你又绕回去那个死角落了:不是要赶尽移民,而是要选择适当的移民!!就好像中国人,不是想来就能来的啊,要签证,要符合要求,永居钱不能领福利啊,只是希望把这些要求同样能放到欧盟内部来的人身上而已~

如果不是关闭工厂,失业的事情不会立刻发生吧。。。。毕竟政策制定执行起来都要花时间的

你怎末会担心这个?缺劳动力的时候,分分钟把行业放入用工短缺名单,以英国的工资标准,东欧的人还不是照样来,不同的是这次可真就纳税贡献了,自身的福利和家庭其他成员的福利就别想太多了

大环境这么反移民
越有头脑的移民越不会来
来了也稳定不下
水至清则无鱼的说法啊

政府能有办法克税,总比老龄化死胡同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