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求助,CW和Greenwich 2 Bed Flat 选择,希望大家帮忙看看呀

大家好,最近房租涨了太多,我就想干脆买个房子好了。我是单身,想要买个2室家里人来好有地方住。budget差不多是650-700k。现在看了Canary Wharf 和 Greenwich的一些房子,找到了下面两个:

  1. CW附近:2 bedroom apartment for sale in Millennium Harbour, Westferry Road, E14

  2. Cutty Sark 附近:2 bedroom apartment for sale in Admirals Tower, 8 Dowells Street, London, SE10

CW那个房子大一点,客厅和主卧都是西向看泰晤士河,不过不太能划价,整体需要重新装修,而且次卧是个东向屋子,光照还有点遮挡。

Cutty Sark这个可能可以划点价,不用装修,都是西向的,不过周围有个concil 小区,地点也差了一点。这个小区之前因为cladding有问题还上过新闻,不过去年全小区都换了cladding,现在都是B1了。

我这两年看下来,东边flat价格在过去10年涨幅都有限,不过家里老人来了不喜欢住house爬楼梯,所以还是要买个flat,大家帮忙看看哪个好一点呢,多谢啦

都别买,买了就砸手里,房价上涨不包括这俩区域,每年各种物业费贷款费和本金的利息损失加起来你算算省不了多少钱。如果你非得二选一,第一个CW附近的比第二个cutty cark的好太多,第二个的地理位置,交通都没法和第一个比。第一个是jubliee line,步行也就10分钟,第二个是轻轨,到一区要比第一个多花半小时。另外第二个很有可能有cladding的问题。应该lender不会给贷款,第一个外墙是砖头好些。

1赞

谢谢回复呀。我也是觉得这两个地方的flat未来升值潜力比不上house,但是我家老人来了还是喜欢住有电梯的flat,而且我也是需要通勤去City上班,一个人不太想住到小镇上,请问想买flat的话除了这里有什么别的地方推荐吗?

cw 的面积非常大了, 而且我觉得去City 更加方便.

现在各种海外房产公众号都在推各种楼盘,利用豪宅和房产升值内容来推flat而不是house,对于物业费啥的往往轻描淡写,还拼命从国内找接盘侠弄资金到这边,原因你细品。。。

原因就是本地人不喜欢买哈哈。可是我想买个不用爬楼梯的,bunglow有觉得太潮,还远,只能在flat里面挑一下。flat的话除了东边这里您还有什么推荐吗

我相信买房也有一见钟情:cupid:我不是数据党哈,每次面对这种选择的时候就是跟着自己感觉走,在房子里面外面周边转一圈先不过多考虑其他因素,真心喜欢的话就是跟mm有缘分~

flat挺好的,自住房升值与否意义不大,买个大的,环境好的,上班方便的即可。自己住着舒服:relieved: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CW感觉只有狗岛那一小块比较好,其他的就一般了

第一个明显比第二个好呀,第一个你如果在cw工作你能走路去上班,离City也近,第二个在河南边,交通差,离市中心远。虽然第一个看上去旧,但换个地板刷个墙估计就会好很多。不过最后还是得看ground rent和service charge然后做判断。

买house 也可以在一楼做个老人卧室啊,不是说house 就得爬楼。你这个预算再稍往东南偏一点就可以买个3房的house了,以后结婚和生一个娃都够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