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来英国讨生活的方法

最近国内年轻人失业的比较多,英国各种的缺劳动力,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迅速搬人过来解决英国劳动力危机的办法???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英国缺劳动力的错觉

我有门路,让你从冰岛入境英国,需要请pm

合法的话很难
现在从事季节性工作的签证都被卡
保守党很自信地觉得可以就地取材

非法的话很难
墨西哥入境美丽要淌个小河
无论哪里入境英俊都要过海

说中高端的,我们公司200K英镑左右招工程师,招不到合适的。

低端的,一个builder等了快大半年才有时间。

各种劳动力成本都在呼呼的涨

我在英国很久了,国内朋友问我来英国的办法。

各种果子莓子熟了啊。 急缺fruit pickers.

我们这里运河有几个可以租kayak 神马的地,现在周末生意很好的,外加要暑假了,更忙。 他们整了个café, 广告打了2个月,都请不到人来运作. 于是划船的等船的英国人,连口茶都喝不到,怨气好大的!

我家那个所在的部门今年硬指标是他们这个团队,今年要招5个人。 招到了整个部门400人年终奖都可达标。

目前连第一个都没招进来,价钱给点都是竞争对手给不到的,就是得onsite 。 结果人家拒了offer! 他们团队的头头现在是亚历山大。 400号人的年终奖希望都压他肩上。

我每周都能收到各种猎头的招聘广告,他们急了。。。

什么要求招不到合适的?

onsite几天?

自荐一下

你要的这种人,想来的,不需要你弄过来 :rofl:

这个层次的人才以前找得到现在找不到,只能说明他们都跑掉了。。。。。

给你贴一个类似的:

On behalf of the biggest high-frequency trading firm in both Amsterdam and London, I’m looking for a highly skilled FPGA Engineer.

In this role, you’ll accelerate network infrastructure and trading system components with high-speed hardware designs while researching new low-latency techniques and platforms in order to identify opportunities for integration with the trading system. You will closely collaborate with Traders, Software Developers,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s. With their collaboration and support, you’ll be empowered to leverage the best hardware available or build in-house versions to ensure our FPGAs can interface with cutting-edge server hardware.

My client looking for the best of the best, meaning you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alongside individuals of exceptional caliber. What it also means is that you’ll be paid handsomely; between 200 and 300 K (Euros)

How I usually go about the next steps: We schedule a quick chat to find out more about your ambitions and career goals. In this chat we go over what you have done so far, but also what you find most important about your next career step (Location, tech stack, day to day, compensation etc).

我们的要求更低,能力够跟老板谈到300K应该也不是问题。

我只是想把解决一下英国缺人和中国年轻人失业的问题而已,做好事不留名。

怎么感觉是WhatsApp上那些spam。。。

3赞

兄弟如果觉得职位适合你,我把猎头信息发给你,你可以直接去她London办公室聊。去办公室应该就不会是spam了吧。

谢谢,谢谢,不是我的领域,: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有没有可能你就是那个干猎头的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