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直如此,还是我运气不好?
我从来没听说有谁打通过任何中国使馆的电话。(有关系的除外)
2 个赞
@sillysausage 解释一下啊
请香港护照的中国公民解释一下
我觉得很正常啊,我们中国只care住在国内给他交税的人,海外华人没有中国国籍的,都算不上二等公民,干嘛要给外国公民操心?有事你就发电邮,急你就上访,回不回看我们中国人心情,国家主权容不得外国公民指手画脚和质疑,你说对吗。
![]()
你把大使馆和领事馆搞混了
大使馆是主要负责两国关系的
领事馆是负责民间往来的
普通的中英公民打电话应该先打给领事馆吧
Exactly
楼主要看你所咨询的事情是consulate负责, 还是embassy负责,找对电话号码
去网页仔细看电话开放时间,在爱丁堡一般一天就几个小时电话开通。但肯定是有人接的(亲测)
领事馆也有紧急求助电话,这个没测过,也不希望需要打。
大使馆层面的交流,估计不是电话可以解决的
没错我说的是领事馆,领事馆干嘛要听电话,更别说大使馆了,一个英国屁民凭什么要求中国大使馆接电话?
那个我们熟悉的E仔又回来了
都是大使馆给我打电话,说我有快递
4 个赞
你打过?打通过?大使馆?领事?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是打不通没人听的经验as well
i’m just curious
1 个赞
哈哈哈哈笑死
对,我也是,大使馆经常派专人给我打电话,我懒得接,接了我也是常常训斥一下就挂断。
1 个赞
羡慕你的![]()
1 个赞
我还羡慕你呢,被外国人欺负了吴京会去接你回来,哈哈哈哈
![]()
1 个赞
哈哈哈,我也接到过,估计是园区打来的![]()
小粉红太容易被“trigger”![]()
玻璃心一定会来这楼下杠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