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避暑

IMG_9658

2 个赞

黄瓜脱销指日可待

IMG_3599

咱这嘎达今天还好啊,19度。 上午阴天,我还套了件毛衣。下午出太阳了,就长袖tshirt. 在家。

明天预报26度,多云/阴天。 只要 太阳不出,热不到哪里。 后天25但是大太阳,估计热。

1 个赞

我的理解是苏格兰就是泡在水里的地方,保湿所以美丽,你怎么看

:grin:

有点道理。 特别是西边,高地。雨水多,湖多。

东边其实雨水不是特别多,也没多少天然湖。

1 个赞

黄瓜他们估计也整不出来几种吃法吧?

我觉得可以搞一下 万能凉拌汁,装瓶子里卖,就像那些salad sauce。应该有市场。

1 个赞

你们种蔬菜水果产量如何啊

季节性的,小红莓草莓那是一只鼎
还有土豆啦! 阿伯丁的红土地,土豆产量杠杠滴。这些是能自给自足的。

其他的就看西班牙了。这边搭棚了也就能种夏天,昨晚我11点20去后院倒垃圾都不用开灯,天还懵懵的没全黑, 到3点天就懵懵的开始亮了。 看周边农场倒是已经收了一拨,hay bale 到处都是了。

1 个赞

精心照顾加上好年头在英格兰的产量还可以。

我查了和欧洲一些地方比起来,英国阳光少,所以畜牧业发达

是因为牧草长的好吗?

我好羡慕那些牛,吃草就能长那么多瘦牛肉

1 个赞

养一条牛呗,慢慢教他说话,他就会把秘密告诉你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