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流, St.Paul's

就一张,少了点儿阿。。。

弱弱的问一下,是HDR不?

cherryshanshan于2009-03-23写道:



弱弱的问一下,是HDR不?



no.

暴光不错,喜欢 :cn07:

一年多了. 一直想去拍 St. P



一直没去. :cn14:



懒死 :cn12:

向右偏0.5-1度,后期可拉正

a few more from oxford circus












[ 编辑 GordonSong 在 09-03-24 18:23 ]

好强的片子啊!



最后一张那个是高ISO的效果还是特意放成胶片感觉的?? :cn09:

lidbil于2009-03-24写道:



好强的片子啊!



最后一张那个是高ISO的效果还是特意放成胶片感觉的?? :cn09:



iso 100,噪点是后期加的,因为照片是星期天晚上在OXFORD CIRCUITS玩了一个晚上后照的,12点多,所以特意做的.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