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一张,少了点儿阿。。。
弱弱的问一下,是HDR不?
cherryshanshan于2009-03-23写道:
弱弱的问一下,是HDR不?
no.
暴光不错,喜欢 
一年多了. 一直想去拍 St. P
一直没去. 
懒死 
向右偏0.5-1度,后期可拉正
a few more from oxford circus


[ 编辑 GordonSong 在 09-03-24 18:23 ]
好强的片子啊!
最后一张那个是高ISO的效果还是特意放成胶片感觉的?? 
lidbil于2009-03-24写道:
好强的片子啊!
最后一张那个是高ISO的效果还是特意放成胶片感觉的??
iso 100,噪点是后期加的,因为照片是星期天晚上在OXFORD CIRCUITS玩了一个晚上后照的,12点多,所以特意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