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efashion7 在 09-05-18 06:22 ]
这人张的这么卡通?
有点怪怪的哈
不过,拍的不错

想拍出啥效果?有主题么?
好像ps过了吧
哪里见过
JEREMY_Q于2009-05-18写道:
哪里见过
校内???
人像HDR?
这个光线好像不用棚拍吧,一个闪光就够了
eric_27于2009-05-19写道:
人像HDR?
这个光线好像不用棚拍吧,一个闪光就够了
因为不会用灯 所以就是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也没开闪光
但不是HDR 就照了一张 估计我P的太严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