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进棚 还请多指教





[ 编辑 efashion7 在 09-05-18 06:22 ]

这人张的这么卡通?



有点怪怪的哈

不过,拍的不错

:cn06: :cn07:

想拍出啥效果?有主题么?

好像ps过了吧

哪里见过

JEREMY_Q于2009-05-18写道:



哪里见过



校内???

人像HDR?



这个光线好像不用棚拍吧,一个闪光就够了

eric_27于2009-05-19写道:



人像HDR?



这个光线好像不用棚拍吧,一个闪光就够了



因为不会用灯 所以就是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也没开闪光
但不是HDR 就照了一张 估计我P的太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