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yaong Page 1,2


如题

哈哈,WHO TOOK THIS?



终于露脸了。。。。。。

占个BD看看 :cn08:

ApairofSOCKS于2009-05-19写道:



哈哈,WHO TOOK THIS?



终于露脸了。。。。。。


他回了次国来了回上海 就拍了几张 还有彩色的没扫 还有张pola

天堂版哈

:cn08: :cn08:

:cn02:

我会跟进的。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8-)

我说看题目那么眼熟。。。。 :cn08: :cn08: :cn08: :cn08:

大版好阿。。。。。啥时候蜜月完阿。。。 :cn07:

牛人,被暴露了啊哈哈去上海鬼混去了…新相机买了么.

斑竹好~



:slight_smile:

先顶再说!



:cn09:

:cn08:

ApairofSOCKS于2009-05-20写道: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sunglasses:


有人差点爬废了,后来又因为公交车站临时取消,生生又走了2站路

zero2001于2009-05-20写道:



ApairofSOCKS于2009-05-20写道: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sunglasses:




有人差点爬废了,后来又因为公交车站临时取消,生生又走了2站路


哈哈,好好!再背上你们的器材,估计是体力活了!赶紧上片啊! 8-)




补2张
他来上海 也和做体力活没差
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22:00了 飞机在广州还返航
第二天 我让他6点起床 去西塘 下午回的上海还去了陆家嘴 上了环球 16个小时不是开车就是走路
第三天 好些 最后坐了磁悬浮送丫走了~~~~

geraldine于2009-05-20写道:



补2张

他来上海 也和做体力活没差

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22:00了 飞机在广州还返航

第二天 我让他6点起床 去西塘 下午回的上海还去了陆家嘴 上了环球 16个小时不是开车就是走路

第三天 好些 最后坐了磁悬浮送丫走了~~~~



瞧小本那姿势,果然是搞体力的标准! :lol:
现在人跑到哪里了?

要现场跟踪报道! :evi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