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哈哈,WHO TOOK THIS?
终于露脸了。。。。。。
占个BD看看 
ApairofSOCKS于2009-05-19写道:
哈哈,WHO TOOK THIS?
终于露脸了。。。。。。
他回了次国来了回上海 就拍了几张 还有彩色的没扫 还有张pola
天堂版哈


我会跟进的。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8-)
我说看题目那么眼熟。。。。

大版好阿。。。。。啥时候蜜月完阿。。。 
牛人,被暴露了啊哈哈去上海鬼混去了…新相机买了么.
斑竹好~

先顶再说!


ApairofSOCKS于2009-05-20写道: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有人差点爬废了,后来又因为公交车站临时取消,生生又走了2站路
zero2001于2009-05-20写道:
ApairofSOCKS于2009-05-20写道:
zero2001于2009-05-19写道:
我会跟进的。
听说你们还爬山了?![]()
有人差点爬废了,后来又因为公交车站临时取消,生生又走了2站路
哈哈,好好!再背上你们的器材,估计是体力活了!赶紧上片啊! 8-)
补2张
他来上海 也和做体力活没差
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22:00了 飞机在广州还返航
第二天 我让他6点起床 去西塘 下午回的上海还去了陆家嘴 上了环球 16个小时不是开车就是走路
第三天 好些 最后坐了磁悬浮送丫走了~~~~
geraldine于2009-05-20写道:
补2张
他来上海 也和做体力活没差
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22:00了 飞机在广州还返航
第二天 我让他6点起床 去西塘 下午回的上海还去了陆家嘴 上了环球 16个小时不是开车就是走路
第三天 好些 最后坐了磁悬浮送丫走了~~~~
瞧小本那姿势,果然是搞体力的标准! :lol:
现在人跑到哪里了?
要现场跟踪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