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a's Big Day

幸福

very nice… :polite: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cn09: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cn14: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hohoman于2009-08-04写道:



nsan于2009-08-04写道:













喜欢这2张,裙子和环境好配!! :cn07: :cn08:


我也喜欢着2张~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cn14: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我想和你表达的是一个意思,那就是虚化的不自然,也或者,是我见识太浅了。
[ 编辑 firearm 在 09-08-04 20:18 ]

第6张很漂亮,第11张很自然 :smiley: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cn14: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我想和你表达的是一个意思,那就是虚化的不自然,也或者,是我见识太浅了。

[ 编辑 firearm 在 09-08-04 20:18 ]


嗯,同感。不过感觉这个不自然还挺好看的,哈哈

我觉得很好看~ :cn07:

好美啊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cn14: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公司电脑上看不到信息,原来是200 2.8…

hohoman于2009-08-04写道:



nsan于2009-08-04写道:













喜欢这2张,裙子和环境好配!! :cn07: :cn08:


:cn09: 絕了


很棒呦~!
美女~!
:cn15:

我觉得拍的真不错



就是虚化优点太大了,我认为.



好片

看了两遍~~~~好美哦~ :cn07:

:cn02:

拍的很美 祝福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