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very nice… ![]()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cn14: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hohoman于2009-08-04写道:
nsan于2009-08-04写道:
![]()
喜欢这2张,裙子和环境好配!!![]()
![]()
我也喜欢着2张~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我想和你表达的是一个意思,那就是虚化的不自然,也或者,是我见识太浅了。
[ 编辑 firearm 在 09-08-04 20:18 ]
第6张很漂亮,第11张很自然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我想和你表达的是一个意思,那就是虚化的不自然,也或者,是我见识太浅了。
[ 编辑 firearm 在 09-08-04 20:18 ]
嗯,同感。不过感觉这个不自然还挺好看的,哈哈
我觉得很好看~ ![]()
好美啊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stevenxi于2009-08-04写道:
firearm于2009-08-04写道:
草地几张背景虚化的太厉害了,是不是ps过头了点?感觉上就好像是贴上去的,不太自然。
对这个我也挺好奇的。
人感觉就那么一片,不过画面倒是够干净
就是因为不同距离的背景虚化很相似,所以感觉有点像国内影楼那种用背景幕布拍出来的效果。
我也知道用景深虚化,但你不觉得这个虚化得很…么?难道85 1.2?
公司电脑上看不到信息,原来是200 2.8…
hohoman于2009-08-04写道:
nsan于2009-08-04写道:
![]()
喜欢这2张,裙子和环境好配!!![]()
![]()
:cn09: 絕了
很棒呦~!
美女~!
:cn15:
我觉得拍的真不错
就是虚化优点太大了,我认为.
好片
看了两遍~~~~好美哦~ 

拍的很美 祝福有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