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通过论坛认识了Brenda, 一伙人相约去了Scarborough的海边游玩, 同行的还有4点, BO和WOW4EVER,怀念那段时光。 一晃, 三年过去了, Brenda结婚找到了我, 一行人来到三亚的海边完成了这套婚纱照。 衷心祝福这对新人。
ps. 第一张图片是06年在SCARBOROUGH拍摄的。 他们已经在北京拍过一套正式的婚纱照了, 故这套没有化妆造型,拍得比较随意,请大家砸片勿砸人
[ 编辑 nsan 在 09-08-04 02:35 ]
喜欢有盘鸡的那张
很好啊
花丛中的怎么那么虚?
你出现了。。。
美图美人。。。
这歌名叫什么啊
喜欢 
hanbingnan于2009-08-04写道:
这歌名叫什么啊


美! 请问用的是什么镜头?
AVpat于2009-08-04写道:
喜欢有盘鸡的那张
nsan于2009-08-04写道:
喜欢这2张,裙子和环境好配!!

照片色调很棒,请教什么相机,什么头?
喜欢! 很惬意的感觉!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