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的练习作,作的还蛮粗糙的,多多包涵

-------------------------------------------------------------------------
Camera:
Canon 5D
Lens:
Canon EF 17-40mm L USM
Location: West Lulworth(the sea), Spain(old man & boy)
Shooting Date: 10/2009 (the sea), 12/2008
More Photo Please Visit: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iamxp/4049900067/
-------------------------------------------------------------------------
我在这里顺便再为我还没完成的网站做个广告:
http://www.ywtang.com
-------------------------------------------------------------------------
[ram]http://audio.soundtrack.net/4/7/2/8/06.mp3[/ram]
-------------------------------------------------------------------------

[ 编辑 WilliamXP 在 09-10-28 02:27 ]
PS得挺好的,网站也不错。可以不知道是我的网络慢,还是你的图大,load得比较慢,就算是thumbnail的时候都一张张的Load,比较无奈。
还有呢?~?~?~
做一张就花了我几小时了,之后的还需要素材,现在还没有… 结论就是,就这么一张…
WilliamXP于2009-10-28写道:
做一张就花了我几小时了,之后的还需要素材,现在还没有… 结论就是,就这么一张…
一张的帖子就没得置顶了
版规来的
:polite: :polite:
Losemile于2009-10-28写道:
WilliamXP于2009-10-28写道:
做一张就花了我几小时了,之后的还需要素材,现在还没有… 结论就是,就这么一张…
一张的帖子就没得置顶了
版规来的
![]()
![]()
:cn03: 做不出来了啊,目前......
不错。有故事。 
老实说,看起来怪怪的 
挺棒的,羡慕会玩PS的人
个人建议,如果人物做得再小一点,会不会更有震撼力,人在自然面前的渺小,更能体现brave
P得挺有技术,但是。。。。漫天乌云,怎么就看见太阳了?难道是外星人的飞碟穿透云层了? 
嗯,这次事前的准备蛮不足的,构图和很多细节都没考虑就动手做了… 做出来以后觉得,嗯,不错,可是就是差了点什么东西,的样子。
谢谢各位了,下回我会注意点的了。
太阳是大概没错的,哪怕真有台风了也是差不多样子,看过一些图片和录像了。 倒是那眩光是太亮了点,考虑过弄淡点,发现效果没那么好就保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