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拜贴)归来的连环闪电。。。北海印象。。。(闪电2,5-8页更新)


鹤。。。。。

鼎。。。。。

王八。。。。。。

还有我。。。。。。。。


于 2005-01-20 08:01, doszhu 写:

妈:多大了还抱着。

儿:就是要抱着麻。

妈:有了媳妇呢?也抱着?

儿:媳妇!!??让给我爸抱。。。。。

父:懂事的好儿子,爹没白疼你。。。。



知道吗?儿子还能有多长时间这么没有顾忌的抱着您呀。。。。。。。。。



谨以此第一百贴献给疼我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原来还是个孝子!!! 我爱!!!!

你到底多大呀??


于 2005-01-20 08:06, yangyue 写:



于 2005-01-20 08:01, doszhu 写:

妈:多大了还抱着。

儿:就是要抱着麻。

妈:有了媳妇呢?也抱着?

儿:媳妇!!??让给我爸抱。。。。。

父:懂事的好儿子,爹没白疼你。。。。



知道吗?儿子还能有多长时间这么没有顾忌的抱着您呀。。。。。。。。。



谨以此第一百贴献给疼我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原来还是个孝子!!! 我爱!!!!

你到底多大呀??




。。。。。。
猜喽,看个人资料不算的。。。。。。

想家了。。。我初中在161上的,离北海特近,天天路过看了楼主的照片真是思绪万千啊!!

还有北京的雪
~~~~


其实北海真的是好地方,除了白塔九龙壁还有许多别的景点,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北京人不齿的外地人观光点。。。。。好好走走,会收获不少欧。。。。。


于 2005-01-20 08:09, Cindytong 写:

想家了。。。我初中在161上的,离北海特近,天天路过看了楼主的照片真是思绪万千啊!!

还有北京的雪
~~~~





呵呵,我家在和平里的说。去年的圣诞节当真热闹的,无数学生堵在王府井等听钟声,车都开不过去的。那天我可惨了,从和平里走到西四,又走到王府井,再走回家。。。。。。。。人多的车都打不到。。。


我们家既是平民也是贫民,去不起九寨沟也吃不起鱼翅燕窝。老爸老妈把所有积蓄都用在我身上了,下馆子吃顿炸酱面,在跑到公园里照张全家福。小资家庭不齿的事情,我觉得。。。。。相当幸福了!!!!!


燕京八景–琼岛春荫,

汗的是踩错了时辰

燕京八景北海还有一个,知道是什么吗?

顶!


在这里-积云叠翠

我在的时‘叠翠’这面

另一边是团城-积云,供着世界上最大的玉佛,整玉的。

可惜没照到。


全聚德,鸭子还有我


小庙装大神,拜拜许个愿什么的,要灵的话下回来还愿。


我也想抱我妈妈…

好想下雪

呵呵,没想到同胞们还真赏脸。感激一个,该几张过会儿再发。

支持新人~



呵呵





[/quote]

呵呵,我家在和平里的说。去年的圣诞节当真热闹的,无数学生堵在王府井等听钟声,车都开不过去的。那天我可惨了,从和平里走到西四,又走到王府井,再走回家。。。。。。。。人多的车都打不到。。。
[/quote]
牛!我家在雍和宫的说!

顶YEAH~

小岛`````羊羊不在了```我来捧你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