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回忆~我的2004!!!~~~坏坏制作



我的*2004*








2004年已经接近尾声
如果说落叶是秋天的名片
那么白雪就是冬天的闹钟~~
多伦多的第一场雪无声无息的把我们带进了冬天的怀抱。
我知道,这是冬天在给我打招呼,也知道,2004年就要走了,永远的走了,不再回来了。
凌晨3点半,我看着窗户外面絮絮飘落雪花
突然有一种伤感,我意识到,我应该做些什么来纪念我的2004。我可爱的2004年~~

2004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也许有些事情就决定了我这一生的命运,有些事情也许就一不小心的改变了我的生活。其实我们过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而这些有意义的天,就一个一个拼成我们的生活。我想记住2004,不单单是我自己像记住,我想让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帮我记住我的2004~~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6 ]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8 ]



这张照片是新年的时候照的,也就是2004年的第1张照片,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知道2004年会是什么样子,就像现在的我对2005的感觉,过了一年,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情和当时完全不同,心里无缘无故的多了许多想法,许多忧虑。也许是我长大了吧。



照片上的我唯一给人的感觉就是想上去抽两下。。



当时我的是快乐的,还傻乎乎的沉浸在新年的气氛里,但是根本不知道,有些不得不面对的事情离我又近了一年~~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3Dec04 ]



新年很快的过去了,脸上再也找不到那孩子气的喜悦。

那个房间,陪我度过了大半个2004,不大,但是很温馨。

时间过的好快,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在不自主的被时间洗脑。

照照镜子,看看现在的我,和当时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是心里,却少了很多当时拥有的,当然也多了很多,当时没有~~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4Dec04 ]



对着镜子的无聊自拍,还是冬天,如果没记错当时的外面也飘着雪花,但是房间却暖和的像春天。

多伦多的冬天太冷,尽管西安的冬天也不暖和,但是还是不愿意出去感受讨厌的风。

这好像是我唯一一张对着镜子的全身自拍照片。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2Dec04 ]



这个动作代表了一类我~~

我经常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

想事情?没有!

什么都没想?想了!



有些时候我听陶醉于什么都在想也什么都不想的时候。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4Dec04 ]




这张照片和下面那张都是有回忆的 ,应该是我在真实的第一帖。在那个帖子里面,我认识了当时还是真实斑竹的yee jj。




认识我时间比较长的人都应该记得那个帖子。
当时我还算是真实的新人,什么都不知道。
谁也不认识。
头发长长了,为什么头发长得这么快呢




这张照片实在有点不适合这个帖子的意境,但是我还是想把它贴出来~~
朋友来看我,带了一瓶汾酒。那天晚上,是我少有的,发自内心的开心。



他是我高中同学,上高中的时候不算很熟,但是出来了,同在加拿大,拉近了距离。

我很怀念高中的生活,当时的朋友和现在的朋友不一样,感觉不一样,中间少了好多好多隔膜。

那天晚上我们买了几个菜,把一斤半装的汾酒干光了,后来我们也倒了。

呵呵,放纵自己,我们总是在放纵中寻找没有压抑的快乐~~



记得很清楚,2004年5月1号,那天我和我的roomate去多伦多富人区附近的一个公园,因为去的挺晚的,天都快黑了,没有什么人,我一个姐姐开车带我和另外一个女孩。

风景不错。

晚上回来我就把那天出游的照片整理了一下发上苹果了。

那个帖子是我的第一个快递帖。。。。



刚刚5月,树上的叶子还没有长出来。

这张照片,我站在公园里的凳子上,我那个姐姐帮我拍的,喜欢户外,喜欢自然风景。

我不喜欢去人太多,太热闹的地方。

更讨厌,酒吧一类的地方。

喜欢晚上一个人躺在楼下的草地上和某某某打电话的感觉~~



双鱼座的我具有一切双鱼座应该有的特点

我喜欢水,特别喜欢在水里面的感觉,遗憾的是我是用肺呼吸的。

出游如果能遇到河,总会感觉惬意不少。



其实我曾经怀疑过我投错胎了,也许我应该是一条鱼,但是神一不小心让我变成人了。



是否在大西洋底也有一条鱼在高速别的鱼一只觉得自己应该是个人。。。。。。。



这就是我提到的我那个姐姐,当时我就住在他们家。

前两天见了她一面,没什么大变化,还是忙忙碌碌的,很好,有的忙总是好事,生活充实一些

以为我搬家了,和她的联系越来越少,不知道会不会也许有一天我们其中一个换了电话号码,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2004 年5月1号,我见到了传说中的浣熊

比我想象中的大,毛茸茸的,很可爱



突然想到很多女孩都说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如果他们的男朋友变成毛茸茸的~



她们会怎么样呢?~~




那次出游后,没过几天,还是我们3个,又去了湖边
呵呵,我提议的,我说过我喜欢水的,安大略湖
那天,没有想象中的美~



后面就是安大略湖,夏天的时候,很美

我喜欢安大略湖胜过大海,因为是淡水湖,不喜欢海水的味道~~



关于这张照片的我,我不想做什么解释了

。。。。。。。。。。。。。。。。。。。




想念安大略湖,
怀念安大略湖的气息,
思念安大略湖的声音,
爱恋安大略湖给我的感觉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9 ]




在我的眼里,安大略湖应该是蓝蓝的,它确实是蓝蓝的,只不过那天,它没洗脸~~~~



每次我都想靠近一点,再近一点,更近一点



但是,我总归不是鱼~~~~~~




不太喜欢这张照片,没什么感觉。

没什么想说的,唯一想说的,我快回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