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2004*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6 ] |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8 ]
|
我的*2004*
[ 编辑 badboycarter 在 06-02-28 08:26 ] |

这张照片是新年的时候照的,也就是2004年的第1张照片,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知道2004年会是什么样子,就像现在的我对2005的感觉,过了一年,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情和当时完全不同,心里无缘无故的多了许多想法,许多忧虑。也许是我长大了吧。
照片上的我唯一给人的感觉就是想上去抽两下。。
当时我的是快乐的,还傻乎乎的沉浸在新年的气氛里,但是根本不知道,有些不得不面对的事情离我又近了一年~~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3Dec04 ]

新年很快的过去了,脸上再也找不到那孩子气的喜悦。
那个房间,陪我度过了大半个2004,不大,但是很温馨。
时间过的好快,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在不自主的被时间洗脑。
照照镜子,看看现在的我,和当时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是心里,却少了很多当时拥有的,当然也多了很多,当时没有~~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4Dec04 ]

对着镜子的无聊自拍,还是冬天,如果没记错当时的外面也飘着雪花,但是房间却暖和的像春天。
多伦多的冬天太冷,尽管西安的冬天也不暖和,但是还是不愿意出去感受讨厌的风。
这好像是我唯一一张对着镜子的全身自拍照片。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2Dec04 ]

这个动作代表了一类我~~
我经常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
想事情?没有!
什么都没想?想了!
有些时候我听陶醉于什么都在想也什么都不想的时候。
[ 编辑者 badboycarter 于日期 14Dec04 ]




他是我高中同学,上高中的时候不算很熟,但是出来了,同在加拿大,拉近了距离。
我很怀念高中的生活,当时的朋友和现在的朋友不一样,感觉不一样,中间少了好多好多隔膜。
那天晚上我们买了几个菜,把一斤半装的汾酒干光了,后来我们也倒了。
呵呵,放纵自己,我们总是在放纵中寻找没有压抑的快乐~~

记得很清楚,2004年5月1号,那天我和我的roomate去多伦多富人区附近的一个公园,因为去的挺晚的,天都快黑了,没有什么人,我一个姐姐开车带我和另外一个女孩。
风景不错。
晚上回来我就把那天出游的照片整理了一下发上苹果了。
那个帖子是我的第一个快递帖。。。。

刚刚5月,树上的叶子还没有长出来。
这张照片,我站在公园里的凳子上,我那个姐姐帮我拍的,喜欢户外,喜欢自然风景。
我不喜欢去人太多,太热闹的地方。
更讨厌,酒吧一类的地方。
喜欢晚上一个人躺在楼下的草地上和某某某打电话的感觉~~

双鱼座的我具有一切双鱼座应该有的特点
我喜欢水,特别喜欢在水里面的感觉,遗憾的是我是用肺呼吸的。
出游如果能遇到河,总会感觉惬意不少。
其实我曾经怀疑过我投错胎了,也许我应该是一条鱼,但是神一不小心让我变成人了。
是否在大西洋底也有一条鱼在高速别的鱼一只觉得自己应该是个人。。。。。。。

这就是我提到的我那个姐姐,当时我就住在他们家。
前两天见了她一面,没什么大变化,还是忙忙碌碌的,很好,有的忙总是好事,生活充实一些
以为我搬家了,和她的联系越来越少,不知道会不会也许有一天我们其中一个换了电话号码,就再也找不到对方了。。。。。

2004 年5月1号,我见到了传说中的浣熊
比我想象中的大,毛茸茸的,很可爱
突然想到很多女孩都说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如果他们的男朋友变成毛茸茸的~
她们会怎么样呢?~~


后面就是安大略湖,夏天的时候,很美
我喜欢安大略湖胜过大海,因为是淡水湖,不喜欢海水的味道~~
关于这张照片的我,我不想做什么解释了
。。。。。。。。。。。。。。。。。。。



每次我都想靠近一点,再近一点,更近一点
但是,我总归不是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