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评选】★夏日帅气★ζιήğ★---26号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o^

好帅哦~期待更多的照片!

:cn07: :cn07: :cn07:

想去西班牙…听说很漂亮,是吗?

:cn07: 帅锅 :cn07:

有点象庭峰哥哥哦!

帅咯帅!!!

:cn07:

:cn07: :cn07: :cn07:

好帅哦。。。支持一下~~~~


哈哈, 请问西班牙文中ling是什么意思? :cn17: 偶也是单字一个ling,不过是中文滴 :cn15:

蛮帅啊

leavesun于2005-06-17写道:



真的就这样完了? :cn01:


UP

:cn16:

这个弟弟长的不错呢 :cn06:

帅哥啊 :cn07: 喜欢宽宽的肩膀-有安全感的肩膀 :cn11: 祝你顺利拿奖

我喜欢的型 :dizzy: :love:


jonsson于2005-06-18写道:



去西班牙玩可以找你吗?



:dizzy: :lol: :-? :slight_smile: :smiley: :smiley:



当然可以,只不过最好是马德里啊,要不我也无能为力,只要你来这里,介绍美女就包我身上咯 :cn09: :cn09: :cn09:


[ 编辑 ling1986 在 05-06-18 04:10 ]

不错 :polite:

strawberrypig于2005-06-18写道:



帅哥啊 :cn07: 喜欢宽宽的肩膀-有安全感的肩膀 :cn11: 祝你顺利拿奖



:cn11: :cn11: :cn11: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谢谢支持

EmilyBaby_yan于2005-06-18写道:



想去西班牙…听说很漂亮,是吗?



还可以吧,地中海气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

zlc1230于2005-06-17写道:



blmessina于2005-06-17写道:



哥们儿,看到你的介绍是得分后卫。。。



朕想到了自己的外号。。。。是。。。。不得分后卫 :cn11:


:cn11: :cn11: 和我一样 :cn11: :cn11:


也算俺一个,不过俺的位置应该是前锋吧 :cn11:

leavesun于2005-06-17写道:



ling1986于2005-06-17写道:



还没呢,不好意思,有些照片还没处理所以发不上来…过几个小时一定就可以了,希望到时候不会让你失望呵呵 :cn03:




几个小时?楼主你要处理什么? :cn01:

不过无所谓喇~你慢慢喇~不介意有人插队就好了~ :cn08:


我不介意啊,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好感动哦 :cn09: :cn09: :cn09: :cn09: :cn09:

照片应该在西班牙时间21:30就可以看到了......是短头发的我呵呵.......中国时间应该是+7吧.........呵呵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THX :cn15: :cn15: :cn15: :cn15:

帅锅,才86的,看起来好成熟哦~ :c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