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哦~期待更多的照片!

想去西班牙…听说很漂亮,是吗?
帅锅 
有点象庭峰哥哥哦!
帅咯帅!!!


好帅哦。。。支持一下~~~~

哈哈, 请问西班牙文中ling是什么意思?
偶也是单字一个ling,不过是中文滴 
蛮帅啊
leavesun于2005-06-17写道:
真的就这样完了?
UP

这个弟弟长的不错呢 
帅哥啊
喜欢宽宽的肩膀-有安全感的肩膀
祝你顺利拿奖
我喜欢的型
![]()

jonsson于2005-06-18写道:
去西班牙玩可以找你吗?
![]()
:
![]()
![]()
![]()
当然可以,只不过最好是马德里啊,要不我也无能为力,只要你来这里,介绍美女就包我身上咯 :cn09: :cn09: :cn09:
[ 编辑 ling1986 在 05-06-18 04:10 ]
不错 ![]()
strawberrypig于2005-06-18写道:
帅哥啊喜欢宽宽的肩膀-有安全感的肩膀
祝你顺利拿奖
:cn11: :cn11: :cn11: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谢谢支持
EmilyBaby_yan于2005-06-18写道:
想去西班牙…听说很漂亮,是吗?
还可以吧,地中海气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
zlc1230于2005-06-17写道:
blmessina于2005-06-17写道:
哥们儿,看到你的介绍是得分后卫。。。
朕想到了自己的外号。。。。是。。。。不得分后卫![]()
![]()
和我一样
![]()
![]()
也算俺一个,不过俺的位置应该是前锋吧 :cn11:
leavesun于2005-06-17写道:
ling1986于2005-06-17写道:
还没呢,不好意思,有些照片还没处理所以发不上来…过几个小时一定就可以了,希望到时候不会让你失望呵呵![]()
几个小时?楼主你要处理什么?
不过无所谓喇~你慢慢喇~不介意有人插队就好了~![]()
我不介意啊,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好感动哦 :cn09: :cn09: :cn09: :cn09: :cn09:
照片应该在西班牙时间21:30就可以看到了......是短头发的我呵呵.......中国时间应该是+7吧.........呵呵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THX :cn15: :cn15: :cn15: :cn15:
帅锅,才86的,看起来好成熟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