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好可爱 
ling1986于2005-06-18写道:
我不介意啊,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好感动哦![]()
![]()
![]()
![]()
照片应该在西班牙时间21:30就可以看到了…是短头发的我呵呵…中国时间应该是+7吧…呵呵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THX![]()
![]()
![]()
那我要晚上回来才看得到了~ :cn09:
不过还是要支持的~你加油弄啦! :cn08:

J个帅哥皮皮木有看见~~~~
都已经5页廖挖~皮皮哭~

86年的
![]()
长得还蛮成熟的 
86年…
![]()
年轻啊…

不过很帅…

年纪小阿。。。。
应该还有的长高
shuaiguo
MiniMe于2005-06-18写道:
86年的![]()
![]()
长得还蛮成熟的
:-o :-o :-o 真滴是86年滴挖~~~!!!! :cn14:
由此皮皮知道廖一个真理:
皮皮老咧 :dizzy: :dizzy:
长得就像后卫
长得不错,弟弟加油.
P.S.86的啊…
郁闷真年轻…
我老了…

纯水继续
楼主很帅拉 
来到一个新的国家肯定会彷徨,会觉得自己融不仅那个社会。人人的经历都差不多,不过。。。语言这个障碍突破了,一切都容易多了。不要shy,大胆的表现自己啊。 
祝你开心~幸福
投你一票。 ^^
ps.没有关注过校花校草选举,票是这么投吗。。。。 
Obsidian_dragonfly于2005-06-18写道:
来到一个新的国家肯定会彷徨,会觉得自己融不仅那个社会。人人的经历都差不多,不过。。。语言这个障碍突破了,一切都容易多了。不要shy,大胆的表现自己啊。
祝你开心~幸福
投你一票。 ^^
ps.没有关注过校花校草选举,票是这么投吗。。。。
谢谢.我早适宜这里了…不过不喜欢外国人咯,因为性格不太和了…呵呵
在来张墨镜的
在来张超级黑白地
其实是因为照片光线太足我就处理了下变黑白的

我以前玩游戏,认识一群浙江移民到西班牙跟意大利的朋友呢,都在马德里哈,哪里还有中国人开的网吧呢。
戴眼镜的酷
支持一下弟弟
阳光GG咧… 
Sa-Rang-Hai于2005-06-18写道:
我以前玩游戏,认识一群浙江移民到西班牙跟意大利的朋友呢,都在马德里哈,哪里还有中国人开的网吧呢。
对啊,我想都开网吧了一定比我大很多咯......

lianpingping于2005-06-18写道:
长得不错,弟弟加油.
P.S.86的啊…郁闷真年轻…
我老了…
![]()
姐姐不是老,是成熟.......难道86真的很小吗,一说86一个个都好象说我是小孩子.... :cn03: :cn03: :cn03:
[ 编辑 ling1986 在 05-06-18 0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