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评选】★夏日帅气★ζιήğ★---26号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o^

第一张好可爱 :cn08:

ling1986于2005-06-18写道:





我不介意啊,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好感动哦 :cn09: :cn09: :cn09: :cn09: :cn09:



照片应该在西班牙时间21:30就可以看到了…是短头发的我呵呵…中国时间应该是+7吧…呵呵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THX :cn15: :cn15: :cn15: :cn15:



那我要晚上回来才看得到了~ :cn09:
不过还是要支持的~你加油弄啦! :cn08: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J个帅哥皮皮木有看见~~~~

都已经5页廖挖~皮皮哭~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86年的 :-o :-o :-o



长得还蛮成熟的 :smiley:

86年…

:roll:

年轻啊…

:cn03:

不过很帅…

:cn09:

年纪小阿。。。。 :cn10: 应该还有的长高

:cn11: shuaiguo

MiniMe于2005-06-18写道:



86年的 :-o :-o :-o



长得还蛮成熟的 :smiley:



:-o :-o :-o 真滴是86年滴挖~~~!!!! :cn14:
由此皮皮知道廖一个真理:



























皮皮老咧 :dizzy: :dizzy:

长得就像后卫

长得不错,弟弟加油.









P.S.86的啊… :cn14: 郁闷真年轻… :cn03: 我老了… :cn03: :cn03:

:cn06: 纯水继续

楼主很帅拉 :cn06:

来到一个新的国家肯定会彷徨,会觉得自己融不仅那个社会。人人的经历都差不多,不过。。。语言这个障碍突破了,一切都容易多了。不要shy,大胆的表现自己啊。 :cn15:



祝你开心~幸福



投你一票。 ^^





ps.没有关注过校花校草选举,票是这么投吗。。。。 :cn06:

Obsidian_dragonfly于2005-06-18写道:



来到一个新的国家肯定会彷徨,会觉得自己融不仅那个社会。人人的经历都差不多,不过。。。语言这个障碍突破了,一切都容易多了。不要shy,大胆的表现自己啊。 :cn15:



祝你开心~幸福



投你一票。 ^^





ps.没有关注过校花校草选举,票是这么投吗。。。。 :cn06:


谢谢.我早适宜这里了…不过不喜欢外国人咯,因为性格不太和了…呵呵




:cn08: :cn08: :cn08: :cn08: 在来张墨镜的


在来张超级黑白地 :cn14: :cn14: :cn14: :cn14: 其实是因为照片光线太足我就处理了下变黑白的 :cn08: :cn08:

我以前玩游戏,认识一群浙江移民到西班牙跟意大利的朋友呢,都在马德里哈,哪里还有中国人开的网吧呢。

戴眼镜的酷

支持一下弟弟

阳光GG咧… :cn07:

Sa-Rang-Hai于2005-06-18写道:



我以前玩游戏,认识一群浙江移民到西班牙跟意大利的朋友呢,都在马德里哈,哪里还有中国人开的网吧呢。



对啊,我想都开网吧了一定比我大很多咯......


lianpingping于2005-06-18写道:



长得不错,弟弟加油.









P.S.86的啊… :cn14: 郁闷真年轻… :cn03: 我老了… :cn03: :cn03:



姐姐不是老,是成熟.......难道86真的很小吗,一说86一个个都好象说我是小孩子.... :cn03: :cn03: :cn03:
[ 编辑 ling1986 在 05-06-18 0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