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没有感情的关系我宁可不要T_T









终于决定要和你分手了

不是谁的错

也没有什么必要吵吵闹闹

我只想这样

安安静静的离开

不是我没努力过

只是我累了

需要休息一下

如果你不想维系这段感情

我又何必在那里垂死挣扎

不是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吗

没有感情的关系我宁可不要

所以我要退出了

但还是感谢你的温柔体贴与照顾

也许只是我不懂吧

又或是我太贪心

但我明白

我并不是你想珍惜的那个人

所以我要离开了

不要送了

我只想要在最后骄傲的离去

即使有泪水划过眼角

我也要挺直胸膛

勇敢地向前走…















发完了么???要不要我删除前边插队的 :cn09: :cn09:

真性情的女孩是容易给人爱情的感觉的 祝福你~ :cn15:

狐狸你这么了??没事吧

看着你的题目,我闹心 :cn13: :cn13: :cn13:

狐狸妹子一直都很开朗的。。。今儿这是怎么 :cn17: :cn17:

:cn05: :cn05: :cn05: :cn05: 小老婆怎么了

谁欺负你了

老公杀了他

狐狸要坚强 :cn11: :cn11:



照片感觉好好!! :cn11:

Emil_LEE于2006-02-07写道:



发完了么???要不要我删除前边插队的 :cn09: :cn09:



谢谢葱头哥~ :polite: :polite: :polite:

EcHo_HoNeY于2006-02-07写道:



真性情的女孩是容易给人爱情的感觉的 祝福你~ :cn15:



谢谢~ :polite: :polite: :polite:

Candyfox于2006-02-07写道:



Emil_LEE于2006-02-07写道:



发完了么???要不要我删除前边插队的 :cn09: :cn09:




谢谢葱头哥~ :polite: :polite: :polite:


跟我客气啥 :shy: :shy:

xuwei3166于2006-02-07写道:



狐狸你这么了??没事吧

看着你的题目,我闹心 :cn13: :cn13: :cn13:



我没事~~谢谢关心~~ :-) :-) :-)

Emil_LEE于2006-02-07写道:



狐狸妹子一直都很开朗的。。。今儿这是怎么 :cn17: :cn17:



让我郁闷一下吧~~一下就好了~~

sundy3535于2006-02-07写道:



:cn05: :cn05: :cn05: :cn05: 小老婆怎么了

谁欺负你了

老公杀了他



谢谢老公关心~~没人欺负我的~~谁敢欺负我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