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哈哈……单身万岁!乖!捧下场


发张PP,和宝贝们say:hi……

新人啦!大家多多关照!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40 ]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52 ]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53 ]

HOLY 第一顶哈哈哈

好,俺来关照你,

海鸥有什么问题就说出来,大声说出来,

:cn03: 谢谢上面的宝贝那么捧场,好感动的说…… :cn09:

坐前排。。。 :cn08:

晕…

刚离开一会~~

沙发又没了~!
:cn03: :cn03: :cn03: :cn03:

潜力贴。。站前排~~ :cn07:

:cn07: :cn07: :cn07:



美女的说~!~!~!

眼睛漂亮~!

jonas16于2006-03-28写道:



:cn07: :cn07: :cn07:



美女的说~!~!~!

眼睛漂亮~!

:cn09: 你就知道但美女。。。。。。不过 我证明 MM确实很漂亮内。。。。。

Terry1118于2006-03-28写道:



:cn09: 你就知道但美女。。。。。。不过 我证明 MM确实很漂亮内。。。。。



[b]色狼的眼睛会看错??????[/b] :cn13: :cn13: :cn13:

支持~~~~ :cn07: :cn07:


:cn02: :cn02: 命中无缘做沙发了阿。。 :cn14: 不过还是能拿个小板凳先顶顶顶了。。。。 :cn03: :cn03: :cn03:

支持单身,哦也 :cn09: :cn11: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cn03:



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cn11:

jounnyrico于2006-03-28写道: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cn11:



[b]这句话~~~~
意图很明显哦~!~!~![/b] :cn01:

[quote]babywhale于2006-03-28写道: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cn03:



<!–" target="_blank">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cn14: :cn14: :cn14:

[quote]babywhale于2006-03-28写道: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cn03:



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晕倒,这帖子有像征婚广告吗?! :cn06: :cn06: :cn09: :cn09: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23:31 ]

jounnyrico于2006-03-28写道: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cn11:



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cn03: :cn03: 感动到眼泪鼻涕一把把抓 :cn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