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张PP,和宝贝们say:hi……
新人啦!大家多多关照!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40 ]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52 ]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09:53 ]
HOLY 第一顶哈哈哈
好,俺来关照你,
海鸥有什么问题就说出来,大声说出来,
谢谢上面的宝贝那么捧场,好感动的说…… 
坐前排。。。 
晕…
刚离开一会~~
沙发又没了~!

潜力贴。。站前排~~ 

美女的说~!~!~!
眼睛漂亮~!
jonas16于2006-03-28写道:
![]()
![]()
美女的说~!~!~!
眼睛漂亮~!
你就知道但美女。。。。。。不过 我证明 MM确实很漂亮内。。。。。
Terry1118于2006-03-28写道:
你就知道但美女。。。。。。不过 我证明 MM确实很漂亮内。。。。。
[b]色狼的眼睛会看错??????[/b] :cn13: :cn13: :cn13:
支持~~~~


命中无缘做沙发了阿。。
不过还是能拿个小板凳先顶顶顶了。。。。

支持单身,哦也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jounnyrico于2006-03-28写道: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b]这句话~~~~
意图很明显哦~!~!~![/b] :cn01:
[quote]babywhale于2006-03-28写道: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 target="_blank">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quote]babywhale于2006-03-28写道:
留名――楼主能不能嫁给我? 
http://spaces.msn.com/fredyota
晕倒,这帖子有像征婚广告吗?!
[ 编辑 doublepie 在 06-03-28 23:31 ]
jounnyrico于2006-03-28写道:
放心,不会一直孤单的,因为还有很多孤单的人陪着你
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cn03: :cn03: 感动到眼泪鼻涕一把把抓 :cn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