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NEZ rg 350我以前也有一把```唉```现在换了LES PAUL```LZ交个朋友把```都是玩BAND的
stevensupi于2006-04-01写道:
IBANEZ rg 350我以前也有一把```唉```现在换了LES PAUL```LZ交个朋友把```都是玩BAND的
我的那个吉他手用jem 7v,太帅了,就是贵
哈哈也是 `看你SPACE上图片了```个人比较 喜欢PRS 和 GIBSON55555555也很贵呀````唉郁闷一个先 :cn03: ```楼主在 US混?
[ 编辑 stevensupi 在 06-04-01 07:36 ]
HotEmo于2006-04-01写道:
up…should come 2 uk
uk不错要,摇滚的天堂
stevensupi于2006-04-01写道:
哈哈也是 `看你SPACE上图片了```个人比较 喜欢PRS 和 GIBSON55555555也很贵呀````唉郁闷一个先 :cn03: ```楼主在 US混?
[ 编辑 stevensupi 在 06-04-01 07:36 ]
我在toronto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做艺术要的是疯狂 :cn14:
“战神”吗?
零?
你的音乐不错。
短头发好看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做艺术要的是疯狂![]()
他叫“零”哎。
能不疯狂吗?
不受拘束,为自由而疯狂。
晕啦。
哦,玩音乐的?
觉得不太像玩音乐的,更像模特之类。
真正搞摇滚的人不会把自己照片满世界贴,而且不修边幅没空拍照。
这种骗骗小姑娘还行,真正做音乐哪儿来这么多别的。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现在这年头,只要穿上所谓摇滚范儿的衣服都可以说自己摇滚。会弹一点儿吉他就说自己是摇滚。
并且现在都流行这个~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到现在为止出不了几个
真正搞音乐的人的原因。
[ 编辑 ceatutwins 在 06-04-01 08:45 ]
很会玩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aki_uk于2006-04-01写道: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我同意。看起来有点可怕
![]()
飘过,纯看帅哥来的…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aki_uk于2006-04-01写道: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我同意。看起来有点可怕
![]()
![]()
楼主知道了吧,在还没出名之前,别跑出来,
跑出来也得把脸蒙着。
你要是长的太丑吧,人家说人影响市容。
你要是长的有点姿色吧,人家说你出来骗小女生。
所以,低调,低调。
不然就被人PK啦。
惨惨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