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拍的。

IBANEZ rg 350我以前也有一把```唉```现在换了LES PAUL```LZ交个朋友把```都是玩BAND的

stevensupi于2006-04-01写道:



IBANEZ rg 350我以前也有一把```唉```现在换了LES PAUL```LZ交个朋友把```都是玩BAND的


我的那个吉他手用jem 7v,太帅了,就是贵

哈哈也是 `看你SPACE上图片了```个人比较 喜欢PRS 和 GIBSON55555555也很贵呀````唉郁闷一个先 :cn03: ```楼主在 US混?
[ 编辑 stevensupi 在 06-04-01 07:36 ]

HotEmo于2006-04-01写道:



:cn02: up…should come 2 uk :evil2:


uk不错要,摇滚的天堂

stevensupi于2006-04-01写道:



哈哈也是 `看你SPACE上图片了```个人比较 喜欢PRS 和 GIBSON55555555也很贵呀````唉郁闷一个先 :cn03: ```楼主在 US混?

[ 编辑 stevensupi 在 06-04-01 07:36 ]


我在toronto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cn12: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做艺术要的是疯狂 :cn14:

“战神”吗?

零?



你的音乐不错。



短头发好看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做艺术要的是疯狂 :cn14:



他叫“零”哎。
能不疯狂吗?
不受拘束,为自由而疯狂。

晕啦。

哦,玩音乐的?



觉得不太像玩音乐的,更像模特之类。

真正搞摇滚的人不会把自己照片满世界贴,而且不修边幅没空拍照。



这种骗骗小姑娘还行,真正做音乐哪儿来这么多别的。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现在这年头,只要穿上所谓摇滚范儿的衣服都可以说自己摇滚。会弹一点儿吉他就说自己是摇滚。
并且现在都流行这个~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到现在为止出不了几个
真正搞音乐的人的原因。
[ 编辑 ceatutwins 在 06-04-01 08:45 ]

很会玩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aki_uk于2006-04-01写道: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cn13: 我同意。看起来有点可怕 :cn13: :cn13:

飘过,纯看帅哥来的… :cn13: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aki_uk于2006-04-01写道:



ceatutwins于2006-04-01写道:



ZERO-X于2006-04-01写道:



AnnoyingPedestrian于2006-04-01写道:



看了Space,觉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


感性才能做好艺术啊




您这还没到艺术呢。



人家摇滚大师还没说自己的东西是艺术呢。






妹妹,好利害的一张嘴。



:cn13: 我同意。看起来有点可怕 :cn13: :cn13:



楼主知道了吧,在还没出名之前,别跑出来,
跑出来也得把脸蒙着。
你要是长的太丑吧,人家说人影响市容。
你要是长的有点姿色吧,人家说你出来骗小女生。
所以,低调,低调。
不然就被人PK啦。

惨惨惨呀

:cn02: :cn02: :cn02: :c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