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少的新人发照片(在添一张 每天和我斗嘴的人-合照)

:cn12: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cn08:

:cn02: :cn02:

:cn02:

:cn08:

:cn06:

:-o :cn09:



好像都是水。



今天,我明白了 人体70%是由“水”构成的 :cn15:

忘了。。



大家。猜猜我有多大? :-?



:cn04:

cucumberjjyy于2006-04-25写道:



忘了。。



大家。猜猜我有多大? :-?



:cn04:



28嗎?
:cn11:

cucumberjjyy于2006-04-23写道:



:cn09:

令人厌倦的博物馆。

因为可以不用上课。

:smiley:



[ 编辑 cucumberjjyy 在 06-04-24 03:42 ]


楼住 我觉得 你们俩很登对啊 :cn08:

yds_20tammy于2006-04-23写道:



哈,沙发~老娘没做沙发很多年了


哈哈。。。

太可爱了。

支持

doublechris于2006-04-25写道:



cucumberjjyy于2006-04-25写道:



忘了。。



大家。猜猜我有多大? :-?



:cn04:




28嗎?

:cn11:


晕...这眼神...

18才差不多~~~对不???

:polite:

:cn02: 支持一个

:love:

doublechris于2006-04-25写道:



cucumberjjyy于2006-04-25写道:



忘了。。



大家。猜猜我有多大? :-?



:cn04:




28嗎?

:cn11:


:cn03: :cn03: 我加入老人行列le ha h a :cn15:

panpanpanda于2006-04-25写道:



doublechris于2006-04-25写道:



cucumberjjyy于2006-04-25写道:



忘了。。



大家。猜猜我有多大? :-?



:cn04:




28嗎?

:cn11:


晕...这眼神...

18才差不多~~~对不???


:shy: 眼神不够执着o . :cn02: 对! almost 18 years old..

cant type chinese
coz im using school comp. :cn13:

stevecq于2006-04-25写道:



cucumberjjyy于2006-04-23写道:



:cn09:

令人厌倦的博物馆。

因为可以不用上课。

:smiley:



[ 编辑 cucumberjjyy 在 06-04-24 03:42 ]


楼住 我觉得 你们俩很登对啊 :cn08:


iam older than her. lol :c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