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少的新人发照片(在添一张 每天和我斗嘴的人-合照)

:cn12: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cn14:

这个我喜欢我喜欢… :cn07:

谁也不要和我抢…挖哈哈… :cn09:

终于回家了。。放学了。



我是天生有点黑。 :cn11: 其实白点好。

Roger8615于2006-04-26写道: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cn14:




我没女朋友 :cn08: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谁?在斗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