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这个我喜欢我喜欢… ![]()
谁也不要和我抢…挖哈哈… 
终于回家了。。放学了。
我是天生有点黑。
其实白点好。
Roger8615于2006-04-26写道: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我没女朋友 :cn08:

谁?在斗嘴?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这个我喜欢我喜欢… ![]()
谁也不要和我抢…挖哈哈… 
终于回家了。。放学了。
我是天生有点黑。
其实白点好。
Roger8615于2006-04-26写道:
肤色很好,btw。我怎么也晒不黑,前女友天天叫我去晒黑

谁?在斗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