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真的喜欢他,但是他的态度太坚决了。。。我没办法了。。。。^_^谢谢你的话
是啊,但是看着他走,我好难过。。。。。^_^谢谢你的话
他的态度太坚决了,我觉得可能我真的伤害了他。。。。。。。。^_^谢谢你的话
真的么。。。。可是他走了,我好难过,好难过,到底我是习惯了,还是真的爱上他了呢。。。。^_^谢谢你的话
哈哈,你真可爱。。。我觉得他确实为我做了很多,但是在走近之后,他不爱了。。。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这也是种背叛,他选择来到我的世界,我爱上他,然后他甩手就说不爱了。。。。。。好难过哦。。。。。。。^_^谢谢你的话
我觉得是的。。。。。。。。。
我id是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朋友回国之前送给我的。。。。哈哈。^_^谢谢你的话,我好希望他回来,什么都愿意做
難過是一定的……
很多時候很多人總是對失戀的人說你要活得比他好……
但到自己了……
只想每天哭得你死我活的……
最好讓他看見……
讓他心疼……
讓他內疚……
讓他回頭……
可問題是……
如果他走的時候都不看你一眼……
這種哭還值得嗎???
其实你也不一定是爱他,只是习惯了他围着你转而已!
cannot agree more!
感覺mm並不是喜歡那個人,只是因爲失去了所以突然就感覺失落了,然後就誤以爲是喜歡,其實只是不習慣一直對你很好的人突然不對你好了,僅此而已,不要太放在心上,move on就好了
一个巴掌是怎么都拍不响的,只有痛。
谁都希望得到回应。 MM加油吧
如果很确定自己的感受
那就追过去,总有行动能打动人的:shy:
男人有时候也是口硬心软的,你可以试试,输了你也不损失什么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怎么不好好珍惜阿…
我有时候也这么琢磨,但那时我好难过啊
他态度怎么那么坚决呢
失去的时候当然是不适应也是痛苦的,但是过段时间就可以忘记了,我就是这么离开一个我很依赖但不爱的男生
是阿
好的时候我们亲密无间
分开的时候仿佛陌路人
开始不相识,最后不认识
只好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默默地离开:cn03:
谢谢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