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再也不回来了

我们认识8年多了,那时候我们谁也没在意谁
后来他来追我,我没有十分喜欢他
慢慢的越来越近,都是他在照顾我
我对他不好,像以前一样,没有十分喜欢他
他下决心分手了,忽然我就那么那么痛苦
原来我是爱他的
他说太晚了
我爱的人再也不回来了
。。。
再也回不来了
心里好难过

{:5_145:}…失去才知道珍惜

{:5_145:}{:5_145:}MM抱抱,很多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只能变成回忆,希望LZMM快点走出来

是啊,失去了,就一下子想起来他对我的好,他的才华,他的想法。。。失去了才发现伊人的可贵

谢谢鼓励,虽然我现在非常非常的难过

:cn03::cn03: 揪心~mm好好照顾自己~

谢谢,我每天都希望他回来,但是就是越来越远,越来越失望,好难过

某人也說再也回不去了……

诶~ 有没有试着主动一点点呢~~ 也许还有希望

尝试一下,再努力挽回啊,如果值得就不要放弃

也许还能挽回呢,不过lz确定不是因为不习惯没有这个人在身边了而难受?确定你也是爱他的吗?有时候习惯和爱情经常混在一起的。

厄。。这个是不是就是犯贱啊。。。

你去跟他说:“你‘以前’还是爱过我的,你追了我‘时间’,我要用2倍甚至3倍的时间来追你回来,因为我现在。。。”

{:5_136:} 好肉麻。。。说不下去了。。。不过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正常点的男人都应该会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5_137:}

LZ··· 说个不好听的,我觉得那个男生挺可怜的···你不爱他,他还照顾了你8年···{:5_147:}

膜拜lz的id:cn06:

用爱打动他回头:cn09:

如果你放弃那就接受这个结果吧,如果觉得自己真的喜欢他,那就赶紧追去吧

you don’t love him, you just don’t want to lose him. you’ve got used to him , but it’s not love
calm down for a couple of months, you will bu all right

你不是愛他,是不習慣沒有他而已。不愛他,就算他回頭又怎樣呢?早點放手早解脫吧!

很多人跟我跟我说了一样的话,但我确定,仅仅是舍不得,我不会这么难过。。。谢谢你的话^_^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现在做的越多越错,不如还是放他走。。。只能是下一次好好爱了^_^谢谢你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