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在记忆里模糊而温暖


在英國的5年~總是觉得英国隐沉又无聊,总是盼着回国.

然后终于回国了…



这一年多来,我总是想到英国,想起那些城市,那些街道,那些我曾经租住过的房子.那些我抱怨难吃却总会去的餐馆.

一个星期要逛3次supermarket,我现在还能记得蔬菜,水果.零食的种类和摆放的位置.

我以前画过一张 london’s shopping map—SOHO,COVENT GARDEN,BOND STREET.好逛的店子在哪里,转了弯又是哪里.后来逛多了,也就再也不需要地图.

那些华丽的鞋子,包包.衣服,真是让人安慰.



很少去旅游,也很少拍风景.现在很是后悔,其实英国很美.

我常常在苹果潜水,在你们的照片里面回忆英国.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4:59 ]

[ 编辑 Ghmily 在 09-01-05 19:38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9:44 ]


:polite: :polite:


发下回国的生活吧~~其实还是挺丰富的.



看了jay的演唱会,发现他唱的不错,至少吐词清楚了.
















:cn15: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2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1 ]


:cn11: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3 ]


:dizzy:




:cn09:


:-x


:cn07:


:oops:

欢迎新人~~



第一页有些图挂了~ :cn09: 不好意思插队了
[ 编辑 Ghmily 在 09-01-05 16:22 ]


:cn12:


还记得pinky吗?


:cn09:


:cn09:


:cn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