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英國的5年~總是觉得英国隐沉又无聊,总是盼着回国.
然后终于回国了…
这一年多来,我总是想到英国,想起那些城市,那些街道,那些我曾经租住过的房子.那些我抱怨难吃却总会去的餐馆.
一个星期要逛3次supermarket,我现在还能记得蔬菜,水果.零食的种类和摆放的位置.
我以前画过一张 london’s shopping map—SOHO,COVENT GARDEN,BOND STREET.好逛的店子在哪里,转了弯又是哪里.后来逛多了,也就再也不需要地图.
那些华丽的鞋子,包包.衣服,真是让人安慰.
很少去旅游,也很少拍风景.现在很是后悔,其实英国很美.
我常常在苹果潜水,在你们的照片里面回忆英国.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4:59 ]
[ 编辑 Ghmily 在 09-01-05 19:38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9:44 ]

![]()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2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1 ]
[ 编辑 sushicat 在 09-01-05 16:23 ]

![]()
![]()

![]()

:oops:
欢迎新人~~
第一页有些图挂了~
不好意思插队了
[ 编辑 Ghmily 在 09-01-05 16:22 ]


还记得pinky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