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下午还是没弄好啊.各位大哥.谁能详细的教我一下啊.谢谢…
我下了好几个TOMTOM 5 但是都没弄好. 我没有CARD READER所以只能把P910和电脑接一起弄. 大多下的TOMTOM都说把所有文件COPY到MEMORY STICK 上就可以了.但是MEMORY STICK 放到P910以后就有好几个文件夹.要放到哪里呢? 我把它弄到OTHER那个里了.可是弄进去也全是文件而已啊. 怎么安装呢??? 哎… 全是问题啊!!!
请好心人详细讲解一下吧!!! 十万分的感谢

1 去下载一个Nopex安装到系统盘C:里,这样可以映射出一个记忆卡D:盘的虚拟盘X:
2 然后复制system–apps里的Tomtom mobile & TT Navcontacts 到C:盘的system—apps目录下,复制完后手机软件目录里会出现tomtom图标
3 然后复制软件所有的文件夹到X:盘 (system 文件夹除外)
4 在D:盘中复制 voice & zip两个文件夹即可
你起码也需要一个gps的接受器啊。。不然再怎么弄也是没有用的
p910本身又没有gps功能
xinrik于2006-04-13写道:
你起码也需要一个gps的接受器啊。。不然再怎么弄也是没有用的
p910本身又没有gps功能
前天看到你的车车了,呵呵,很漂亮啊!
口水ing……
先谢谢了.但是还是没弄好. 因为装了NOPEX以后什么也没有出现啊.我的不知道装到哪里了. 也没见多出来一个虚拟盘啊?郁闷死了.麻烦高人在说明一下. 谢谢

我是有个蓝牙RECEIVER的.但是现在连软件都弄不好啊… 
你还是买个读卡器吧,用手机连线是没法装的,因为有些文件夹显示不出来,不是装在other里,而是装在P-Series这个总的文件夹里,地图文件自己是一个和other等文件夹平级的单独的文件夹
搂住的问题我也有,哪位高人给点详细指点?装完了什么都没出现,用pc siut连接手机之后,连MS的图标都看不到了。。。而且所谓的系统盘并没有system–apps这个文件夹,自己建立了一个apps文件夹复制那两个文件之后,也没有看到tomtom的图标。就更不要说X:盘了。Heaven_Station在来仔细讲讲好吗?谢了。。

foch于2006-04-14写道:
你还是买个读卡器吧,用手机连线是没法装的,因为有些文件夹显示不出来,不是装在other里,而是装在P-Series这个总的文件夹里,地图文件自己是一个和other等文件夹平级的单独的文件夹
我又读卡器,具体怎么装,能帮忙说说吗?
foch于2006-04-13写道:
xinrik于2006-04-13写道:
你起码也需要一个gps的接受器啊。。不然再怎么弄也是没有用的
p910本身又没有gps功能
前天看到你的车车了,呵呵,很漂亮啊!
口水ing……
这两天开的少了,天天写论文,就从new hall到math building到tesco。。
england_china于2006-04-14写道:
foch于2006-04-14写道:
你还是买个读卡器吧,用手机连线是没法装的,因为有些文件夹显示不出来,不是装在other里,而是装在P-Series这个总的文件夹里,地图文件自己是一个和other等文件夹平级的单独的文件夹
我又读卡器,具体怎么装,能帮忙说说吗?
安装程序不会问你安装到哪一个文件夹里,而是直接安装到你的储存卡里并新建一个文件夹,至于地图和其他文件夹,全部拷贝在P-series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去这个论坛仔细看看,自己摸索下吧
http://machman.gotdns.com/modules.php?op=modload&name=UpDownload1&file=index
当初我弄机器的时候研究了3个晚上才弄好
要多利用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