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爽!
:
: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爽!
:
: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AASA于2006-04-26写道: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爽!
:
: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Fionasun于2006-04-26写道:
AASA于2006-04-26写道: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爽!
:
: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车还没买呢,我看的车是2.0的,我听我朋友说国内的1.8的他开到过220
2.0的高速还跑不过1.8那。
2.0是8V115匹,1.8是20V125匹,没比。既然在北美就买2.8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