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手指点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 :cn04: 爽! :lol: :lol: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AASA于2006-04-26写道: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 :cn04: 爽! :lol: :lol: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车还没买呢,我看的车是2.0的,我听我朋友说国内的1.8的他开到过220

Fionasun于2006-04-26写道:



AASA于2006-04-26写道:



Fionasun于2006-04-25写道: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 :cn04: 爽! :lol: :lol:


CA 的JETTA不比UK的BORA配置高吗?1.8T的跑到130MILES是没问题的




车还没买呢,我看的车是2.0的,我听我朋友说国内的1.8的他开到过220


2.0的高速还跑不过1.8那。

2.0是8V115匹,1.8是20V125匹,没比。既然在北美就买2.8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