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知道有一种刹车踩了像是带放气声的叫啥吗?英文名叫什么?还有如果能装一个的话得需要多少钱呢。。谢谢。。
![]()
cyx7271于2006-07-13写道:
请问大家知道有一种刹车踩了像是带放气声的叫啥吗?英文名叫什么?还有如果能装一个的话得需要多少钱呢。。谢谢。。![]()
![]()
blow off valve... 是throttle plate合上的时候才会出声,和刹车没有关系
mini_p于2006-07-13写道:
cyx7271于2006-07-13写道:
请问大家知道有一种刹车踩了像是带放气声的叫啥吗?英文名叫什么?还有如果能装一个的话得需要多少钱呢。。谢谢。。![]()
![]()
![]()
blow off valve… 是throttle plate合上的时候才会出声,和刹车没有关系
哦哦。。偶是菜鸟。。呵呵。。那请问装一个那东西贵吗?一般车场是否都能装得到?![]()
![]()
cyx7271于2006-07-13写道:
哦哦。。偶是菜鸟。。呵呵。。那请问装一个那东西贵吗?一般车场是否都能装得到?
mini_p于2006-07-13写道:
cyx7271于2006-07-13写道:
请问大家知道有一种刹车踩了像是带放气声的叫啥吗?英文名叫什么?还有如果能装一个的话得需要多少钱呢。。谢谢。。![]()
![]()
![]()
blow off valve… 是throttle plate合上的时候才会出声,和刹车没有关系![]()
![]()
么蜗牛是八能装滴,如果真想听那声音,建议你去弄个货车的气刹装上去,声音很不错滴,而且刹车效果绝对牛X。
彪哥 
shuaiwanguk于2006-07-13写道:
彪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