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自动档的拨箱是不是很容易出问题?
我是男生
汽摩世界
ygordonz
2006 年10 月 3 日 22:09
1
如题~~~~
tarzanwang
2006 年10 月 3 日 23:13
2
分车吧,手动的开不好几下就能给波箱整坏
Peter1984
2006 年10 月 4 日 00:28
3
自动档的拨箱,虽然是拨箱,但是开的时候,你也别总拨,拨多了就会坏的
donne77
2006 年10 月 4 日 00:42
4
自动变速箱比手动的修理贵好多
jjjlll
2006 年10 月 4 日 01:43
5
不会…除非是你经常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