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想个有创意的car company name吧!谢谢!(斑竹手下留情,就贴2天)

知道不符合主题,斑竹手下留情。



我在做GROUP WORK,是建立一个造车卖车的公司。然后需要想个好名字。可是我对车完全不在行,所以请大家给我点IDEA吧!万分感谢哦。



只要英文的名字,然后我们建立的公司主要卖中小型车子的。



再次感谢哦

造车? 牛

:cn09:



既然楼主在纽卡,不如叫"NewKa", 谐音“new car" &“newcastle” &“牛car” :dizzy:

-AN-于2006-10-26写道:



:cn09:



既然楼主在纽卡,不如叫"NewKa", 谐音“new car" &“newcastle” &“牛car” :dizzy:



好主意~!~ :lol: :lol: :lol: :lol: 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