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MW的GPS,弄过的兄弟帮下忙,谢啦


小弟最近想弄辆车,他是有BMW原厂的GPS,但是是最基本这种版本的,就是没有彩色显示,只有这么一个小屏幕,不知道能不能改成宽屏的MONITOR的,其实这种基本的版本有DVD 的读碟器就好,就是不知道这种最基本的版本有没有,兄弟们谁以前开过这种BMW或者弄过相关的东西能不能指点一下,谢啦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想给他换成这样的,按道理来说最基本版本的SAT NAV,应该有接受器和DVD的读碟器,只不过就是屏幕的区别,但是不是很确定 :cn01:

UNFUCKABLE,你弄过这个东西没? :-?

那么小点?你确定那是GPS?



我觉得你改这么麻烦 不如直接买个tomtom

清LZ以后再有这种问题私下里咨询我就好啦,我只收你半价。









发在这里丢人现眼,点头哈腰,别说认识我啊。







:smiley: 886

那个屏幕怎么那么小呀?

大屏幕的那个,多少钱呀? :cn08:

shuaiwanguk于2006-11-27写道:



清LZ以后再有这种问题私下里咨询我就好啦,我只收你半价。









发在这里丢人现眼,点头哈腰,别说认识我啊。







:smiley: 886



日死你 :cn08:

就是这么小一点,而且很确定是GPS,但是就是没有像TOMTOM那样的地图显示的,只能显示箭头和文字,配合上声音指导,所以说是最低版本的GPS



以前就是这种,有箭头可以指示方向的.

现在也有不少车还是使这种导航,朴实的导航.

hihihiiiiii于2006-11-27写道:



以前就是这种,有箭头可以指示方向的.

现在也有不少车还是使这种导航,朴实的导航.






还以为你早挂拉

You will need to replace a few parts:



WIDESCREEN TV monitor



ADDITIONAL WIRING HARNESS(NAV&TV LOOM)



SPLIT SCREEN NAVIGATION COMPUTER



RADIO & TV TUNERS & Amplifiers



Hidden GPS Aerial



Speed volume & Steering control relay-



As far as I know this is not a diy job it took 2 BMW technician 1.5 hour to refit. I have got my BMW changed from cd to 16:9 Nav (Mark 3) + TV + video in & out cost me around £18xx. (This price is not done by dealer) :cn12:




[ 编辑 02208588 在 06-11-29 07:54 ]

jaytingjiang于2006-11-27写道:



UNFUCKABLE,你弄过这个东西没? :-?
想问下你目前的这种GPS有没有CD-ROM或者DVD-ROM? 在后备箱放CD的附近应该。如果有的话那么应该可以更换了。如果没有的话, 那么就需要很多东西了,所以就不是很划算了。



我目前的就是宽屏幕的那种,由于某些个人的人为原因已经成功安装并拆了两次, 很简单, 所有的线头都像USB一样插上就用。但一直安装的都是宽屏的那种。



在你准备更换之前请一定要先把目前的这块东西弄下来, 然后看看后面的线路。 方便的话给我张图片我就能告诉你可以不可以按装宽屏的。



BTW, 你的GPS下面是空调的东西, 那么空调下面是什么?



在EBAY上拍个宽屏的显示器大约需要400 POUNDS左右, DVD读盘器大约需要150左右(V2.8版,MKIV), 一套接收器大约200以内,但是如果没有DVD读盘器的和接收器的话那么我并不建议你更换, 因为还要做很多线路上的工作。



无论如何, 希望 29号可以见到你和你的车, 到时候我看看然后告诉你个解决方案。

谢谢UNFUCKABLE和02208588兄弟,昨天去看了一下车,到是确实有DVD的读盘器,读的碟跟宽屏的一样,所以应该有GPS 的RECEIVER,应该没有TV的接受器,但是这车的BODY有问题,所以还是没买了



谢谢楼上的两位兄弟了 :cn08: :polite:

jaytingjiang于2006-11-30写道:



谢谢UNFUCKABLE和02208588兄弟,昨天去看了一下车,到是确实有DVD的读盘器,读的碟跟宽屏的一样,所以应该有GPS 的RECEIVER,应该没有TV的接受器,但是这车的BODY有问题,所以还是没买了



谢谢楼上的两位兄弟了 :cn08: :polite:
8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