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学车,请问哪个驾校好一点,我在爱丁堡,请大家帮忙介绍个好的教练
AA, RAC, 或者通过黄页找。
最好找朋友学过车的,让朋友介绍你,这样能给你便宜一些 我朋友学车18镑/小时,感觉不错,介绍给另外一个朋友,教官给他开价就15镑/小时
哦,你朋友的那个教练怎么样?他是在哪找到这个教练的呀?本来想找bsm,aa,这种公司的,可是看大家都说他们的教练不负责。 [ 编辑 thebeast2008 在 06-12-25 06: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