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个问题 ETS是什么东西~ 有啥作用

Enhance traction system 呵呵~ 不知道是干啥的

通用的车?

jjjlll于2007-01-29写道:



通用的车?
恩啊 OLDSMOBILE ALERO

通用的一个辅助牵引力的东西

一般在手刹拉起的时候

或是档位在 1 2 档的时候会出现.

那就是基本上没啥作用了…

你可以这么理解

通用的这套东西作用不是很大.

那这个车还算OK吗?

代步而已
[ 编辑 flower1984 在 07-01-29 13:29 ]

不错

空间挺大的.舒服.代步很好

恩 谢谢了 呵呵~ 就是有点费油~~3.4L

还好了



现在油又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