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 traction system 呵呵~ 不知道是干啥的
通用的车?
jjjlll于2007-01-29写道:
通用的车?
恩啊 OLDSMOBILE ALERO
通用的一个辅助牵引力的东西
一般在手刹拉起的时候
或是档位在 1 2 档的时候会出现.
那就是基本上没啥作用了…
你可以这么理解
通用的这套东西作用不是很大.
那这个车还算OK吗?
代步而已
[ 编辑 flower1984 在 07-01-29 13:29 ]
不错
空间挺大的.舒服.代步很好
恩 谢谢了 呵呵~ 就是有点费油~~3.4L
还好了
现在油又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