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有UK驾照的请帮忙, 报酬300镑

不好意思, 事情重新叙述一下:



去年一个餐厅的朋友开车因为超速被警察叔叔拍照了, 现在罚款和上法庭的单子寄过来了. 他没身份没驾照, 现在需要有UK驾照的朋友帮忙承担责任(不用上厅), 因为会扣分, 所以请各位三思, 报酬300镑 :slight_smile:



另外如果有中国驾照愿意帮忙上厅的朋友一样可以, 但是会有存档, 希望准备回国的朋友也能帮帮忙, 报酬同样300镑! 谢谢!





[ 编辑 ukb2b 在 07-04-09 20:20 ]

[ 编辑 ukb2b 在 07-04-09 20:22 ]
[ 编辑 ukb2b 在 07-04-11 17:39 ]

呵呵 可惜不在曼城



帮顶个吧 :cn09:

:cn01: :cn01: :cn01:

pm le :cn08:

顶~ :cn02:

帮顶一下,总觉的为了三百而扣三分似乎不值

谢谢帮顶~ 只能等愿意扣分或者要回国的朋友了 :frowning:

:cn05:

替考的驾照一个2000+, 3分=1/2驾照, 所以3分=1000。 正解。

推断, 3分=300没人干, 飘过

:cn01:

:cn14:

为了钱扣分,估计没几个人愿意…看那位快回国的,估计会有收获…

帮着顶顶.

以后开慢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