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w左右的车在autotrader上好卖吗
超不好卖!!! 
我等了3个月。。登了4次都没卖出。。。
车子到现在还在我手上
哦,请问你卖什么牌子的车?
还行, 价钱合适很多人联系.
价钱只要便宜点, 基本上一个星期卖出去.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ebay it
ba5kwo于2007-09-13写道: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你准备卖多少?
ba5kwo于2007-09-13写道: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那车放到哪都不好卖。
超级不好卖,我贴了1个星期都没个电话打过来,现在降价都没消息
顶车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