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过1w以上的车主请进

请问,1w左右的车在autotrader上好卖吗

超不好卖!!! :cn03:

我等了3个月。。登了4次都没卖出。。。

车子到现在还在我手上

哦,请问你卖什么牌子的车?

还行, 价钱合适很多人联系.



价钱只要便宜点, 基本上一个星期卖出去.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ebay it

ba5kwo于2007-09-13写道: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你准备卖多少?

ba5kwo于2007-09-13写道:



卖Volkswagen的touareg 3.2的。。。


那车放到哪都不好卖。

超级不好卖,我贴了1个星期都没个电话打过来,现在降价都没消息

顶车场。。 :cn08: :cn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