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什么是PRE LOAD LAUNCH

之前看有人说不太懂,是在说自动档车,空档轰高转速,进一挡麽?

90%的车是不允许这样的, 变速箱在N D转换时会自动卡油降速, 属于变速箱自我保护机制

踩死刹车,同时给油,再放刹车。



一般viscous coupling type自动变速箱的车这样起步快不了太多,而且特别伤车。

sheri_2006于2007-09-27写道:



踩死刹车,同时给油,再放刹车。



一般viscous coupling type自动变速箱的车这样起步快不了太多,而且特别伤车。


谢谢。明白了。

hot_empire于2007-09-27写道:



之前看有人说不太懂,是在说自动档车,空档轰高转速,进一挡麽?


是在d挡里边 踩刹车轰油门

看torque converter了

stall越高 engine就可以rev得越高

这样真的好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