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有人说不太懂,是在说自动档车,空档轰高转速,进一挡麽?
90%的车是不允许这样的, 变速箱在N D转换时会自动卡油降速, 属于变速箱自我保护机制
踩死刹车,同时给油,再放刹车。
一般viscous coupling type自动变速箱的车这样起步快不了太多,而且特别伤车。
sheri_2006于2007-09-27写道:
踩死刹车,同时给油,再放刹车。
一般viscous coupling type自动变速箱的车这样起步快不了太多,而且特别伤车。
谢谢。明白了。
hot_empire于2007-09-27写道:
之前看有人说不太懂,是在说自动档车,空档轰高转速,进一挡麽?
是在d挡里边 踩刹车轰油门
看torque converter了
stall越高 engine就可以rev得越高
这样真的好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