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lll于2007-10-27写道:
很好
拍得好
平娃。。。![]()
拍得真不错~

看得出是旧款车。。。
这才是EVO.
车型不错,擦的好亮哦~
照片和背景都很好~
综合评价:一组不错的照片哦~ 
哎呀最爱宝马了!!


图挂了…… 

擦得真亮!
这款真的很漂亮`` 

我看成桑塔那coupe了 … 
老的,见很多白人都改. ![]()
scandinaviankan于2007-10-28写道:
我看成桑塔那coupe了 …
要是桑塔纳那时候真的出Coupe,那VW就真的牛B大了-.-# 
老家伙够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