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来复古下下︿︿

jjjlll于2007-10-27写道:



很好

拍得好
平娃。。。 :love: :love:

拍得真不错~ :cn07: :cn07:

看得出是旧款车。。。

这才是EVO.

车型不错,擦的好亮哦~

照片和背景都很好~

综合评价:一组不错的照片哦~
:cn08:

哎呀最爱宝马了!! :cn07: :cn07:

:cn09:

图挂了…… :cn17:

:cn07:

擦得真亮!

这款真的很漂亮`` :cn07:

:cn09: :cn09: :cn09: :cn09:

我看成桑塔那coupe了 … :cn15:

老的,见很多白人都改. :polite:

scandinaviankan于2007-10-28写道:



我看成桑塔那coupe了 … :cn15:


要是桑塔纳那时候真的出Coupe,那VW就真的牛B大了-.-# :cn01:

老家伙够劲 :cn09: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