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陆上渡轮









:cn06: :cn06:

:cn01: 这么送车。。。车到了之后那质量能保证吗。。 :cn06:

是牛X

它真的能自己开过去吗?

介绍里说是普通车都开不过去,只好开上这个大卡车让运过去,像渡轮那样 :cn14:

我的个天啊,这是个啥路啊

可以和8,9年前的九寨沟相比了.那路破的一个吓人. :cn09:

以后suv看越野能力就应该跑这个,我看也就wrangler,depender什么的可以过来

:cn06: :cn06: :cn06:

和泥了 :cn06:

出得来吗~~~ :cn14: :cn14: :cn14:

这路。。。。。也就俄国车适应。。。 :cn01: :cn01:

:cn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