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送车。。。车到了之后那质量能保证吗。。
是牛X
它真的能自己开过去吗?
介绍里说是普通车都开不过去,只好开上这个大卡车让运过去,像渡轮那样
我的个天啊,这是个啥路啊
可以和8,9年前的九寨沟相比了.那路破的一个吓人.
以后suv看越野能力就应该跑这个,我看也就wrangler,depender什么的可以过来
和泥了
出得来吗~~~
这路。。。。。也就俄国车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