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朋友想买车,是在auto trader买,想要送车,车在Manchester,我朋友在Brighton,车厂说要把全部的钱给完才送车,这是规矩的吗?还是每个车厂都不一样,auto trader的应该信得过吧?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同问。。感觉还是在dealer那里买放心。有 保修期
不是送了才收吗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不是送了才收吗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是这样的, 交了押金就可以让他送车. 车送到了若和预计的车况一样, 那么就可以直接支付剩下的钱. 若不满意, 则可以要求退车并退钱.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谢谢各位的回答。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是不是接近圣诞节了~特殊时期吧为了结帐才这样的反而他们怕你们跑了~~~~所以应该不用担心的一般他们跑不了![]()
![]()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是不是接近圣诞节了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特殊时期吧为了结帐才这样的反而他们怕你们跑了~~~~所以应该不用担心的一般他们跑不了![]()
![]()
![]()
希望没问题,谢谢了! :cn08: :cn08:
英国这帮JB,干什么都是以他们为主。买东西都像是要求他们似的,有时候明白的坑人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坑人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Jaguar X-Type,02年的车,65000mile,7千多镑。
买了上当!
强买强卖!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是这样的, 交了押金就可以让他送车. 车送到了若和预计的车况一样, 那么就可以直接支付剩下的钱. 若不满意, 则可以要求退车并退钱.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不是送了才收吗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
是这样的~~
![]()
dealer卖的不一定比私人好有时候
SuSukiss于2007-12-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Jaguar X-Type,02年的车,65000mile,7千多镑。
xtype 什么型号的? 我那个03年的, 跑35000miles, 才卖6000多镑, dealer卖的够贵的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谢谢各位的回答。
:polite: :polite: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大家好,我朋友想买车,是在auto trader买,想要送车,车在Manchester,我朋友在Brighton,车厂说要把全部的钱给完才送车,这是规矩的吗?还是每个车厂都不一样,auto trader的应该信得过吧?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最好是看了车再买
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车厂的车未必信的过,英国的车厂极多,有好有坏,自己小心吧
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