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跟Dealer买车

大家好,我朋友想买车,是在auto trader买,想要送车,车在Manchester,我朋友在Brighton,车厂说要把全部的钱给完才送车,这是规矩的吗?还是每个车厂都不一样,auto trader的应该信得过吧?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slight_smile:

同问。。感觉还是在dealer那里买放心。有 保修期

不是送了才收吗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cn09: :cn09: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不是送了才收吗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cn09: :cn09:
是这样的, 交了押金就可以让他送车. 车送到了若和预计的车况一样, 那么就可以直接支付剩下的钱. 若不满意, 则可以要求退车并退钱.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是不是接近圣诞节了为了结帐才这样的~特殊时期吧一般他们跑不了反而他们怕你们跑了~~~~所以应该不用担心的 :cn11: :cn11: :cn11: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是不是接近圣诞节了为了结帐才这样的~特殊时期吧一般他们跑不了反而他们怕你们跑了~~~~所以应该不用担心的 :cn11: :cn11: :cn11:


希望没问题,谢谢了! :cn08: :cn08:

英国这帮JB,干什么都是以他们为主。买东西都像是要求他们似的,有时候明白的坑人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坑人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Jaguar X-Type,02年的车,65000mile,7千多镑。

买了上当!

强买强卖!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star_fu于2007-12-22写道:



不是送了才收吗我买的时候是那么说的送来以后让你查完车再收钱~因为路途上可能有损坏 :cn09: :cn09:
是这样的, 交了押金就可以让他送车. 车送到了若和预计的车况一样, 那么就可以直接支付剩下的钱. 若不满意, 则可以要求退车并退钱.


是这样的~~ :polite: :polite:


dealer卖的不一定比私人好有时候

SuSukiss于2007-12-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Jaguar X-Type,02年的车,65000mile,7千多镑。


xtype 什么型号的? 我那个03年的, 跑35000miles, 才卖6000多镑, dealer卖的够贵的

Unfuckable于2007-12-22写道: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我朋友跟Dealer说能不能先交押金,等车送过来再给完钱,Dealer不同意,说一定要给完钱才送,是不是有问题啊? :cn09: 谢谢各位的回答。
操, 那就说不买. 取消交易. 妈的, 钱在老子口袋里, 不买你的我去买别人的! 买的就是一个字: 爽! 既然不爽, 为什么还要买? by the way, 你要买啥车?



:polite: :polite:

SuSukiss于2007-12-22写道:



大家好,我朋友想买车,是在auto trader买,想要送车,车在Manchester,我朋友在Brighton,车厂说要把全部的钱给完才送车,这是规矩的吗?还是每个车厂都不一样,auto trader的应该信得过吧?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slight_smile:



最好是看了车再买

没必要冒这个风险

车厂的车未必信的过,英国的车厂极多,有好有坏,自己小心吧

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