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
![]()
![]()
![]()
黑的感觉就是差一点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
![]()
![]()
![]()
![]()
黑的感觉就是差一点

红的就别提了

~~~~~~~~~~~~

~~~~~~~~

~~~~~~~~~~~~~~~~~~~~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E1Ement于2008-01-21写道: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你见过?
uk有白色的吧!!

这么一说还真是好像从来都没见过,不过E92就好多白色的~
E46的好像还真没见过白色的
E39 见过白色的~

gg 们,好像bmw.co.uk M3的首页就是辆白色的:
http://www.bmw.co.uk/bmwuk/index/imagegallery/0,,1156_1484__bs-TQ%3D%3D%40bb-TTNfQ1AwNw%3D%3D,00.html
不过我喜欢红色的~
都很刁。。
白色。。白色。。 
定车能不给涂成白色的?这m3也太不行了吧

橘红色也很不错
val于2008-01-21写道:
gg 们,好像bmw.co.uk M3的首页就是辆白色的:
http://www.bmw.co.uk/bmwuk/index/imagegallery/0,,1156_1484__bs-TQ50D50D200bb-TTNfQ1AwNw50D50D,00.html
不过我喜欢红色的~
E92 白色 :cn07: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E1Ement于2008-01-21写道: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你见过?
我有个客人的邻居有白色的RHD,18RIM(n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