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觉结果看到张这个帖子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黑的感觉就是差一点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M3果然还是白的比较好看,可惜英国没有。



操死BMW UK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黑的感觉就是差一点


红的就别提了


~~~~~~~~~~~~


~~~~~~~~


~~~~~~~~~~~~~~~~~~~~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cn04:

E1Ement于2008-01-21写道: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cn04:


你见过?

uk有白色的吧!! :cn17: :cn17:

这么一说还真是好像从来都没见过,不过E92就好多白色的~

E46的好像还真没见过白色的

E39 见过白色的~

:cn04:



gg 们,好像bmw.co.uk M3的首页就是辆白色的:



http://www.bmw.co.uk/bmwuk/index/imagegallery/0,,1156_1484__bs-TQ%3D%3D%40bb-TTNfQ1AwNw%3D%3D,00.html



不过我喜欢红色的~

都很刁。。



白色。。白色。。 :cn07:

定车能不给涂成白色的?这m3也太不行了吧

:cn09: :cn09: :cn09:

橘红色也很不错

val于2008-01-21写道:



:cn04:



gg 们,好像bmw.co.uk M3的首页就是辆白色的:



http://www.bmw.co.uk/bmwuk/index/imagegallery/0,,1156_1484__bs-TQ50D50D200bb-TTNfQ1AwNw50D50D,00.html



不过我喜欢红色的~



E92 白色 :cn07:

overboost于2008-01-21写道:



E1Ement于2008-01-21写道:



UK没有白色的M3。。不太可能吧? :cn04:


你见过?




我有个客人的邻居有白色的RHD,18RIM(n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