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Super-momo 在 08-10-08 07:26 ]
PART 3:
[ 编辑 Super-momo 在 08-01-24 05:55 ]
先去买了保险再改装吧.
03年 40k, 5000块还算可以了… ind. dealer卖00, 01年还卖4000呢, 以前也开过1.4的civic,感觉力气不够似的, 不过civic发动机好使… 支持lz… 
那么快。。我洗澡出来没沙发了
明天搞死你 
虽然是在franchised dealer买的,但如果不是自己的品牌也不是approved used car,所以不会给你全部的benefit. 这种车的价格是普通车行的价格,不能按照franchised dealer的价格来卖.你买的warranty应该还不错,但可能不会cover全部的问题,有的时候车行会找种种借口不给你报修车费。当然这也得看不同车行的服务。
Super-momo于2008-01-24写道:
PART 2:
感觉这个车前面还8错,就是尾巴觉得不太好看, 想加个TYPE R 的BODYKITS, 不知道那个多少钱呀? 可以单独加个尾益吗?
大家有没有好点的推荐呀?
[ 编辑 Super-momo 在 08-01-24 05:50 ]
可以加装尾翼的,建议你连body和轮子都换成type-R的,好看许多!~
Super-momo于2008-01-24写道:
一直对转盘都不是很清楚, 请教下大家. 帮我看看我的习惯对不对.
假如:
我从道路A1上开过来,
想在A2下, 那么我应该是停车在道路a,然后走3号路线出去,
如果要从A3下,我也是停在a,然后在路线3下去.
如果要从A4,A5,A6下去,是应该停在b,然后分别走什么路线呀? (1还是2还是3?)
多谢大家了!
看看这个吧http://www.2pass.co.uk/roundabout.htm :polite:
Super-momo于2008-01-24写道:
一直对转盘都不是很清楚, 请教下大家. 帮我看看我的习惯对不对.
假如:
我从道路A1上开过来,
想在A2下, 那么我应该是停车在道路a,然后走3号路线出去,
如果要从A3下,我也是停在a,然后在路线3下去.
如果要从A4,A5,A6下去,是应该停在b,然后分别走什么路线呀? (1还是2还是3?)
多谢大家了!
我看了半天没看懂。。。突然想起来英国是右舵的。。 :cn06:
先问好保险公司 因为大部分保险公司不让25岁一下的改车. 甚至连钢圈都不让换. 别说bodykit了. 我就吃过这亏. 因为不让搞. 自己又写下来了.
A3,A4停在b上走2 A5,A6 停在c上走1, 打右转向 到路口时打左转向。
A3不用打右转向。
![]()
感觉这个车前面还8错,就是尾巴觉得不太好看, 想加个TYPE R 的BODYKITS, 不知道那个多少钱呀? 可以单独加个尾益吗?
大家有没有好点的推荐呀?
一直对转盘都不是很清楚, 请教下大家. 帮我看看我的习惯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