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needbee于2008-02-20写道: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gao ren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3块多那不是比英国还贵?
jincheng1988于2008-02-22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2-20写道: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gao ren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看明白了,原来是1加仑 :cn14:
当然买335-335比328爽多了,毕竟twin turbo
当然买335i-bmw后驱比4驱好玩多了
当然买335i coupe-bmw的coupe比sende好看多了,流线多了
所以不用问,直接335I coupe 
如果是女生,,白色应该会好看很多

1加仑不是等于4.55升吗?
Unfuckable于2008-02-26写道:
1加仑不是等于4.55升吗?
英制加仑和美制加仑不一样,所以英国的MPG和美国的也不一样。
晕,你要是在那边经常下雪结冰买xi,要是比较正常还是i,或是ci好了.不过宝马的4驱从来没有领教过,我想它是后驱车的典范,买xi不是什么好事。真要4驱建议你买奥迪了